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6-25-03-183」王少偉搖身當「158」小甜甜靠山,演藝圈最速配「元神掛」出線!

183」王少偉搖身當「158」小甜甜靠山,演藝圈最速配「元神掛」出線!
演出KUSO版「周瑜」、「小喬」為線上遊戲「QQ三國」站台 爆笑顛覆三國印象

2010年 6月25日
【】王少偉、小甜甜情比金堅,兩人繼日前合資創業開起漢堡店後,今(25日)攜手出席台灣易吉網全新線上遊戲《QQ三國》上市記者會,巧扮三國人物再次情意相挺,堪稱演藝圈的「元神掛」!小甜甜笑著說:「元神掛就是指像我們這樣相互依靠,這種感覺超好!」

183公分高的王少偉化身史上最搞笑「周瑜」,與《QQ三國》世界中的超大型威武元神「關羽」現場對決,為了身高158公分、史上最KUSO的「小喬」小甜甜爭風吃醋,較勁誰才是她最貼心的靠山!經典的三國故事被兩人搞得天翻地覆,最後王少偉竟大出奇招出手求婚,令小甜甜心花怒放,直稱高大帥氣的少偉絕對是他最有緣的速配「元神」!

小甜甜步上名模之路?在林志玲、隋棠之後化身三國「小喬」 與王少偉顛覆三國
王少偉、小甜甜首度為線上遊戲站台,不但古裝扮相上身,還共同演出演藝圈史上最爆笑的三國秀,扮演「周瑜」的王少偉苦心尋覓心上人,沒想到遇上的不是林志玲也不是隋棠,反而是KUSO版「小喬」小甜甜,王少偉說:「什麼叫做站台?就是一個字『挺』嘛!小甜甜是我的麻吉好友,平時都互相照顧,為了她,當然做什麼都在所不惜。」小甜甜對於王少偉再度挺身合作,一同搞笑詮釋風格KUSO又可愛的線上遊戲《QQ三國》,也開心地表示:「少偉最挺我了啦!我們兩個一高一矮,根本就跟遊戲中的玩家角色與元神一樣,可以說是演藝圈的模範『元神掛』!少偉一定要保護最可愛的我喔!」

王少偉犧牲色相征服搞怪小喬,小甜甜心滿意足站台還有帥哥挺
王少偉為了贏得小甜甜芳心,尬上《QQ三國》遊戲中能夠陪玩家冒險打怪的大型「元神關公」,不甘示弱展現自己的誠意,不但親手將小甜甜抱起獻殷勤,更破尺度上演喇舌橋段,小甜甜看到王少偉為了她使出渾身解數,心滿意足甘心下嫁,小甜甜羞怯表示,「拿到腳本之前我都不知道《QQ三國》線上遊戲原來這麼好康,不但有高大挺拔的少偉愛我,還有他當我元神替我服務、給我保護,以後如果再要回味這種像女王一般的享受,一定要常上《QQ三國》,因為看到遊戲中的元神靠山,就能重溫少偉今天對我的濃濃愛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