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taipei dinner news-flower show-6-25-09-臺北各大專院校親善大使PK賽!

臺北各大專院校親善大使PK賽!
花博親善大使選拔徵選臺北市民精銳進出!
花博親善大使選拔活動進入徵選最後階段,活動小組特別進入校園進行宣傳活動與報名服務,臺北各大專院校學生都躍躍欲試,尤其是本身設有親善大使等社團的學校都信心十足,相信自己便是最佳的花博親善大使候選人!選拔活動儼然成為臺北各大專院校親善大使社團的PK賽!要在各區初賽一較高下,看看哪個學校的參賽者最親切、最具冠軍相!除了學校的親善大使社團,別具意義且獎勵優渥也吸引了許多正妹型男來參加,包含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小喬」─陳姵穎,以及巧連智的泡泡哥哥─李明軒都報名參加,爭取為花博宣傳推廣的機會!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徵選期間進入最後的兩個星期,不但校園進行巡迴的宣傳報名服務,臺北市12區公所也將進行各社區、各鄰里的宣傳,希望可以號召更多更優秀的市民一同來參與,讓從7月10日開始的連續六週12場的初賽活動成為12場精采的創意才藝秀!徵件將於7月6日截止,臺北市政府民政局也提醒市民把握機會,每區前一百名報名的民眾還可以獲得免費的花博門票一張喔!
活動網站:http://2010goodwill.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