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taipei dinner news-6-23-taipei show-6-23-20-雀巢BEAUTY Bar 功能性飲料供應機 

雀巢BEAUTY Bar 功能性飲料供應機 

首次在台亮相專為女性研發美容飲品 給妳好氣色好窈窕好年輕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Food Taipei)即將於6月23日到6月26日一連四天於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雀巢專業餐飲部(Nestlé Professional)也參與了此次食品界盛會,並首次展出「雀巢BEAUTY Bar」功能性飲料供應機。「雀巢BEAUTY Bar」是專門為女性研發的美麗秘密武器,飲品由雀巢於日本生產原裝進口,針對現代新女性需求推出三種風味:(1)玫瑰木槿花+膠原蛋白(2)苿莉烏龍+膳食纖維(3)洋梨柚子+Q10,讓現代女性輕鬆享有好氣色、好窈窕、好年輕。「雀巢BEAUTY Bar」於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雀巢攤位上(攤位號碼:L630, 4樓展區) 免費提供試飲,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年輕美麗的滋味。「雀巢BEAUTY Bar」將推動全台各高級SPA館、飯店、VIP Room及商辦中心提供喝的美容飲品,由體內而外,為妳的美麗加分。

除了「雀巢BEAUTY Bar」,雀巢專業餐飲部也在食品展現場聘請專業名廚示範美極新品及特調飲品,民眾可以在特定時間(試吃試飲活動時間表請參見附件一)至雀巢攤位上體驗無負擔的健康好味道。

「雀巢BEAUTY Bar」 由體內而外 為妳的美麗加分

為了美麗,妳投資了多少努力?瑜珈?SPA?還是昂貴的保養品?終極美麗就要由內而外,由體內補充美麗的元素,讓身體天天好開心,氣色天天好年輕。「雀巢BEAUTY Bar」是專為愛美的現代女性特別設計,3種不同風味飲品,各有特殊訴求:(1)玫瑰木槿花+膠原蛋白,使用天然的海洋性低分子膠原蛋白,滋潤好吸收,佐以玫瑰的優雅香味,為妳的氣色加分。(2)苿莉烏龍+膳食纖維,在茉莉清新安神的香氣裡添加膳食纖維,補充現代女性容易攝取不足的纖維,促進新陳代謝。(3)洋梨柚子+Q10,以洋梨柚子的芳醇香味為基底,添加吸收性好的輔脢Q10,保持肌膚水嫩亮澤,為年輕加分。「雀巢BEAUTY Bar」幫助忙碌的現代女性由內而外為你的美麗加分。

雀巢的創新與變革 為人類帶來「優質食品、美好生活」

雀巢公司一直致力於產品的創新改良和研發,已於全世界成立29個研究發展中心,共擁有5,000名科學家的龐大陣容,每年斥資約400億台幣,全球同步進行各項先進的研究。本於追求「優質食品,美好生活」的宗旨,雀巢公司一直努力提供最貼近現代人需要的產品。「雀巢BEAUTY Bar」專為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所設計,提供健康和美麗的完美平衡,選用天然的花果原料及美麗元素,給妳由內而外的自然美,擁有好氣色、好窈窕、好年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