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taipei dinner news-6-24-press conference-6-23-17-2010花蓮石藝嘉年華美石巡迴展記者會媒體邀請函 

2010花蓮石藝嘉年華 
美石巡迴展
記者會媒體邀請函

各項金牌美石群聚一堂,到底價值多少
當東海岸奇石美玉來到台北
會激盪出 哪一種文化與創意
請你來鑑賞!

台北記者會

東海岸奇石美玉、國外參展作品,一起裝箱運送到台北,從大山大水的後山花蓮,來到時尚之都,當「石頭」遇見「時尚」,會有哪一種新「石」尚風華?

一塊要價百萬的東海岸玉環、收藏家珍如傳家寶的翠玉胸針、一幅無法定價的玫瑰石片,當這些大自然的美妙元素,裝戴在現代感十足的摩登女郎身上,又會擦撞出怎樣的火花?

6月24日14:30花蓮美石巡迴展將來到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8樓,花蓮縣文化局將要給你一場全新的視覺感動!





活動時間: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深度報導:1.文化局長吳進書親自導覽,深度精彩度無人能及
2.首次公開花蓮賞玉之旅新秘境
精彩畫面:麻豆美石美玉上身,柔與剛的結合、古今交錯的絕對美感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承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