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city-2010-6-29-19-郝龍斌頒發臺北市13家優秀資深旅館獎

郝龍斌頒發臺北市13家優秀資深旅館獎 (2010/6/29)

臺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特別頒發「優秀資深旅館獎」給臺北市旅館,獲頒此獎項的13家旅館雖然成立時間至今已49年至32年不等,但是業者配合時代的轉變與消費者需求,始終兢兢業業於維護軟硬體服務品質的更新,其內部設施及旅館外觀更是用心經營,並不因年代久遠而與環境脫節,且保持一貫的平價收費,這13家旅館(見下圖,台北市旅館公會提供)不但通過北市府辦理一般旅館「安全、安靜、安心」考評,且無任何申訴及違規裁罰紀錄,在這麼久的營業時間下,至今仍能成功經營。



觀光傳播局表示,旅館是發展觀光事業鏈中重要的一環,臺北市的旅館在業者及公部門共同努力下,不僅在數量上持續增加,更在品質上不斷提升,營造友善的住宿環境,讓觀光客都能賓至如歸,感受家的溫暖。

郝市長在頒獎後也表示,即將於年底隆重登場的「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將會為臺北市帶來另一波旅遊高潮,期望旅館業界都能積極配合,讓造訪者體驗臺北市全然不同的風貌及花卉博覽會的魅力。

13家優秀資深旅館名單:大順大飯店、名邑旅店、國際旅館、成都大飯店、別府旅館、台北綠蒂大飯店、紫園旅社、紅菱閣賓館、美代溫泉飯店、富粧商務旅店、帥客大飯店、銀寶旅店、東吳飯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