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1-11-28-09-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再傳捷報

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再傳捷報

成功拓展德國及法國戶外與運動紡織品市場

由紡拓會籌組之「201111月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已於本年 1125順利完成在德國慕尼黑及法國安那西的拓銷任務。此次拓銷團共有27家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廠商,與歐美及日本、韓國等廠商共同參與,總計兩國4天的來訪買主約達600人。經紡拓會現場調查,本次活動預估將帶來1,248萬美元商機。

本拓銷團自200811月首次辦理,本屆為第七屆,到訪的買主人潮絡繹不絕,台灣廠商展出陣容再次受到買主肯定,不僅成功掀起歐洲機能性紡織品市場圈的熱烈討論,更吸引來自德法阿爾卑斯山區域及鄰近國家(瑞士、奧地利、義大利、瑞典、挪威、英國、捷克、荷蘭、比利時、丹麥)重要戶外活動及運動品牌到場參觀,洽談2013/14秋冬季及2013春夏季新產品開發重點。

本次拓銷活動期間到場的知名品牌齊聚,如德國otto集團及其旗下Chiemsee品牌公司,以及BognerPumaadidasSchoeffelMaulColumbiaSportScheckHeadBMWAudiShoellerOdloZienerMaloja等均派出採購、產品開發代表及設計師到場,亦有中東歐甚至遠自美國、印度的品牌、設計師專程前來蒐羅創新紡織品。我國廠商產品品目齊全,品質與價格均具競爭優勢,進一步明確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是亞洲創新紡織品先驅的國際形象。

本次亦於慕尼黑進行市場調查,Globetrotter戶外暨運動用紡織專賣店慕尼黑店長Mr. Holst,提前在商店正式開店營業前一小時,專程導覽解說及現場示範產品,並一一回覆我廠商提出之問題,此項市場調查,獲得廠商熱烈迴響與一致好評。

為協助台灣紡織業者持續拓銷歐洲運動暨戶外活動用紡織品市場,紡拓會規劃將繼續辦理「20125月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為免向隅,有興趣參加拓銷活動的廠商,請向紡拓會市場拓展處 王贊焜 先生洽詢。


拓銷活動現場

拓銷活動現場

拓銷活動現場

拓銷活動現場

慕尼黑市場調查

慕尼黑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