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pc online-2011-11-23-12-遊戲橘子推出集結可愛與益智的行動遊戲《Gu Morning》 限時免費下載 一分鐘搶救小雞GuGu大冒險!

遊戲橘子推出集結可愛與益智的行動遊戲《Gu Morning》
限時免費下載 一分鐘搶救小雞GuGu大冒險!


【橘子新聞】進軍全球的遊戲娛樂大廠―遊戲橘子,今年持續拓展遊戲版圖至行動遊戲領域,在陸續發表《HERO: 108》和《狩神伝》iPhone遊戲並廣獲迴響後,即日起(23日)推出集結可愛與益智的行動遊戲《Gu Morning》,並在全球App Store與Android Market同步上市!玩家需為可愛的主角─小雞GuGu─「鋪路」,讓他能成功抵達爸爸公雞上校的身邊,可愛的遊戲風格及充滿益智的內容設計考驗著玩家的反應,亦能在短時間內獲得簡單、有趣又刺激的高度遊玩樂趣!為慶祝遊戲正式上市,即日起遊戲限時免費下載,想要搶先體驗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


限時免費下載 一分鐘搶救小雞GuGu大冒險

實力與運氣並重 樂趣無限
在穀倉孵出的小雞GuGu非常祟拜每天早上向日出致敬的爸爸公雞上校,為了追尋爸爸的腳步,懵懂無知的GuGu踏上了他的小小冒險… 這就是《Gu Morning》的遊戲背景。遊戲主要內容著重於方塊堆積路徑的益智關卡設計,時限內過關的關卡長度,讓遊戲節奏變得快速刺激,而且沒有接關壓力,即使閒暇時間不多也能玩,搭配趣味十足的過場動畫供玩家在讓手指和頭腦休息片刻時欣賞,而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非常適合在通勤、等人時的短暫閒暇時間時遊玩!


《Gu Morning》小雞GuGu非常祟拜爸爸公雞上校,為了追尋爸爸腳步,踏上了他的小小冒險


《Gu Morning》充滿冒險挑戰的益智遊戲


《Gu Morning》不僅遊戲內容新穎有趣,
GuGu與公雞爸爸一同冒險的過場動畫更趣味十足,絕無冷場!
《Gu Morning》採取簡單直覺的觸碰拖曳操作方式,讓玩家不需學習時間即可上手,新穎而有趣!不過能否成功過關,不僅僅是考驗玩家的臨機反應,也需要靠一點天生的運氣;玩家必須在短時間內判斷要將方塊旋轉、堆疊在哪裡,也不知道掉下來的究竟是方塊還是炸「蛋」!


《Gu Morning》靠手指觸碰拖曳即可輕易操作,簡單好上手!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小心不要用方塊把GuGu壓扁啦!

旋轉、落下、堆積 休閒良伴
《Gu Morning》目前的關卡設計,共有「森林」(Forest), 「穀倉」(Barn), 「峽谷」(Gorge)、「沙漠」(Desert)、「農場」(Farm)、「火山」(Volcano)等六大關,每大關有10小關,玩家必須操作不斷出現的方塊,並在兩分鐘之內疊出一條適合GuGu行走的道路。玩家可以讓落下的方塊自由旋轉、堆積,讓GuGu不斷來回移動或攀爬。而除了一般方塊外,還會隨機掉落能將方塊炸成碎片的炸「蛋」,雖然可以解救受困於方塊堆的GuGu,卻也可能會成為GuGu殺手,玩家可要小心它掉落的時間點!


《Gu Morning》六大精彩關卡-「穀倉」(Barn) 《Gu Morning》六大精彩關卡-「農場」(Farm)


《Gu Morning》六大精彩關卡-「森林」(Forest) 《Gu Morning》六大精彩關卡-「沙漠」(Desert)


《Gu Morning》六大精彩關卡-「火山」(Volcano) 《Gu Morning》六大精彩關卡-「峽谷」(Gorge)

評價模式刺激感滿點 分享成就
《Gu Morning》在玩法上十分刺激,因為遊戲中對於過關方式並無任何限制,只要在時限內不讓GuGu死掉或方塊疊滿遊戲畫面,並協助GuGu成功抵達公雞爸爸的身邊,就算過關。而遊戲會依據玩家過關速度給予一到三顆星的評價,如果獲得好成績,還可以立即線上分享到社群網站上,並廣邀親朋好友一同來挑戰最短秒數極限!


把你在《GU Morning》的戰績分享到Facebook上,邀請親朋好友一同來挑戰最短秒數極限!
《Gu Morning》今天起(23日)在App Store與Android Market可立即下載,並同時有HD版本可供iPad玩家下載。同時為了慶祝遊戲正式上市,遊戲在全球限時免費!喜歡可愛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快前往App Store與Android Market搜尋「Gu Morning」,即可立即免費下載簡單、有趣又刺激的《Gu Morning》!


慶祝《Gu Morning》正式上市,即日起在全球App Store限時免費下載!
喜歡可愛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

《Gu Morning》HD版下載(iPad用戶):http://goo.gl/ofzMl
《Gu Morning》Android版下載:http://goo.gl/Yf8mJ
《Gu Morning》全球官方網頁:http://corp.gamania.com/mobilegame/Gumorning.aspx
Gamania App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maniaMobile
《Gu Morning》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8VSzFIch9j0

「GASH+點數卡」販售地點&購買方式:
http://tw.beanfun.com/news/content.aspx?p=1&news_id=274&c=5&t=239&tc=Announcement

GASH+點數卡及遊戲產包取得管道
「GASH+」提供市面上眾多熱門遊戲點數儲值,更能享受許多優質娛樂服務,還能玩遍facebook上所有遊戲!GASH+全台累計超過上千萬會員,除了全新推出的「樂行機」快速購點,玩家還可透過多種虛擬通路購買GASH+點數卡,包括網路轉帳、信用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伝等各大電信,或是前往何嘉仁書局、光南書局、全省網咖、書局、全虹通訊、美廉社購買實體點數卡。此外,玩家也可選擇全省順發 3C、三井資訊、指定網咖、 3C通路、書局購買熱感紙點數商品-捷遊卡。同時,遊戲橘子也會持續在原有通路外,持續擴增其他通路及建立販售據點,以提供玩家最輕鬆便利的服務。如果玩家對於GASH+點數卡及遊戲產包購買上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GASH+客服專線:( 02 ) 8226-93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