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ews-12/3-new taipei event-2011-11-29-08-新店狗聚一家親 當狗猋在一起


新店狗聚一家親 當狗猋在一起-圖一【新北市】新北市政府為鼓勵民眾帶著愛狗到河濱公園,將於十二月三日(六)下午1點至4點,在新店陽光運動園區舉辦「2011綠茵水岸狗聚一家親 idog-ipark」活動,為狗狗打造一座專屬的遊樂園;並特別策劃多達20家以上廠商提供多種品牌寵物食、衣、住、行、育、樂用品。創造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的平台,同時推廣新北市河濱公園多元的休憩環境。


此次的狗聚活動以寵物為主角打造寵物樂園,號召市民帶著家中愛犬走出戶外交朋友。活動現場規劃了多種寓教於樂的舞台表演、各式趣味遊戲與寵物市集,將邀請經驗豐富的獸醫為愛狗義診諮詢分享飼養經驗、最HITO的時尚寵物業者來現場展示目前最夯的寵物用品,此外還有寵物美容示範、闖關遊戲換贈品、迷宮競走、飛盤狗表演與豐富摸彩獎項。藉由活動節目安排不僅希望教導民眾正確飼養寵物的新知外,更期待市民能多利用河濱空間養成帶愛狗運動的好習慣。


最後完成集點闖關遊戲的民眾與狗狗,即有機會抽中豐富大獎,包括隨拍隨看的行動寫真拍立得、流行寵物推車、實用的狗狗生活用品等各項大獎,讓民眾與愛犬在享受綠茵草地玩耍、猋快感的同時,也能夠滿載而歸!


為鼓勵民眾踴躍參與活動,主辦單位於當天下午1點至4點,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2號出口,貼心地為前往民眾安排「免費接駁專車」、定時免費接送,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相關簡介、時程表及地圖路線詳情請查看活動官網(http://www.ab4399.com.t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