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1-11-29-17-圓展實物攝影機再度蟬聯美國、西歐市佔第一名

圓展實物攝影機再度蟬聯美國、西歐市佔第一名



全球簡報教學、安全監控和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TWSE:3669)再傳捷報!根據最新一期Futuresource Consulting研究報告指出,圓展實物攝影機繼2009年與2010年獲得美國、西歐市占率第一的佳績後,2011年上半年再度蟬聯冠軍,顯示圓展品質深受肯定,是歐美國家互動教學工具的首選品牌。

Futuresource Consulting指出,實物攝影機近年來在教學設備中逐漸佔有一席之地,圓展科技從2009年至2011年上半年持續表現亮眼,在教育科技最重要的兩大市場─美國與西歐都享有市占率第一名佳績。2011年上半年圓展實物攝影機在美國市佔率高達29.4%,比起第二名的競爭者領先7%;在西歐市場(不含英國)表現不俗,佔有24%市場,領先緊追在後的競爭者3%;在英國市場的表現優異,囊括30.8%市佔率,領先隨後的競爭者5.8%。

圓展長期致力於推動資訊融入教學,專注於產品研發與應用,努力提供教育界優質的解決方案,協助國家培育優秀的主人翁。爲了滿足多元的需求,圓展旗下三大系列實物攝影機,包含彈性絕佳的鵝頸式、穩定度高的機械手臂式和專業教學的平台式產品,都廣受各界好評;創新研發的互動式電子筆AP20也獲得老師肯定,提供師生更豐富的教學新體驗。
由於業務發展,圓展已於今年10月將台北總公司與工廠搬遷到新北市土城區大安路157號,以便提供全球客戶最即時的整合服務與優質的產品品質。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一百餘國。旗下擁有簡報教學、安全監控與視訊會議三大事業群,透過整合視訊、電子、光學、RF無線網路、軟體應用技術及工業設計能力,提供實物攝影機、互動式電子筆、安全監控系統和視訊會議等高效率解決方案,滿足教育與企業用戶各種不同的需求。圓展產品屢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獎、美國CES創新產品獎、Wrolddidac教育產品獎、IFSEC安全監控產品奬、Computex Taipei DI設計創新金質獎、台灣精品金、銀質獎等大獎肯定,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2011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