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upn-new taipei news-tour-2011-11-25-06-「新北旅客」開站 粉絲大募集

「新北旅客」開站 粉絲大募集

姆指熊小客遊新北好讚 再推互動遊戲送好康
【新北市訊】全球第三大國已在網路世界成型,世界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全球使用人數已突破八億(僅次於中國的13億與印度11億人口),光在臺灣就有超過1,000萬名粉絲;為了讓新北市的美景美食和豐富多彩的活動突破地域和時間限制,除了將新北市多元觀光面貌介紹給更多民眾認識,更希望透過臉書這個平台瞭解網友們的想法、與網友們溝通,讓大家隨時分享創意好點子。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全新首推「新北旅客」粉絲團,由可愛吉祥物背包客—「小客」擔任新北市觀光旅遊大使,這隻三個淡水阿給高、五串深坑豆腐重,嗅覺敏銳、鼻子還裝有衛星導航的幸福小熊,將會帶領大家玩遍新北市!
月推節慶活動 波波都愛粉絲互動
「新北旅客」粉絲團不僅提供最新旅遊資訊,更著重與粉絲們的互動交流。開站首波活動「幸福泡湯就在新北市」,只要加入粉絲團並留言就可以抽Panasonic GF3相機,並率先推出創新的APP互動小遊戲,獨家推出知名圖文部落格主-彎彎為新北市溫泉旅遊節繪製邊框,讓粉絲們下載製作專屬大頭貼。
12月份「新北旅客」則要與大家歡慶耶誕,再推出APP互動遊戲我心中的耶誕樹,不論粉絲是唯美派或是愛搞怪,都可以與朋友分享自己的創意妝點。未來還會結合打卡活動,召集網友們一起來新北市過耶誕。「新北旅客」粉絲團也會不定期舉辦票選、留言抽好康等活動,首波票選就要請粉絲們幫我們的吉祥物「小客」小編挑選最新造型,最獲粉絲們喜愛的造型未來還有機會化身實體公仔與大家見面喔!
加入粉絲團.iphone 4S等你拿
 每波與粉絲們的互動活動,「新北旅客」粉絲團都會推出好禮大家抽,11月25日至12月25日期間,加入粉絲團活動並留言,就有機會抽iPhone 4S、HTC手機、GF3相機等多項大獎,還有7-11的200元禮券,只要粉絲團人數超過5,000人,再加碼送溫泉券和朱銘美術館門票等好禮!
許下心願 「小客」幫你實現
不論你是愛吃、愛玩、愛分享、還是超愛新北市,「新北旅客」粉絲團歡迎隨時大家在臉書上提出想法與小客分享。為了回饋所有粉絲,活動期間只要在耶誕許願池留下幸福留言及許下願望,耶誕小客將為您實現,送給粉絲們心目中的耶誕大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