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economic-2011-11-29-02-新。台灣時尚風格』創意無限

新。台灣時尚風格』創意無限

『新台灣風格』融合、趨勢與創新
近幾年來,台灣的設計實力已逐漸在世界國際中亮眼發光,屢次在國際的設計大展中奪得優越獎項,台灣的新興設計能力在國際中已有不容忽視。而台灣的歷史生態、文化背景與人文特色有著多元面向,讓台灣設計界有豐富的題材可以取用。著眼於此,經濟部商業司希冀以豐富的文化內涵,融合時尚的設計創意能力淬鍊於流行時尚商品中,創造出擁有台灣獨有元素的新意流行的消費商品,讓「新。台灣時尚風格」的創新概念,得以獨領東方市場風潮的主流趨勢商品。

為了讓台灣擁有的絕佳軟實力得以體現,以創造台灣時尚風格引領未來潮流為目標,經濟部商業司今年開始推動「流行時尚產業科技應用與高值化輔導計畫」,輔導個人流行時尚的珠寶、金工、銀飾、彩妝、皮件、鞋類等產業為工作內容。

『新。台灣時尚風格櫥窗展示』帶動風潮
經濟部商業司於100年11月29日至12月11日於台北市信義區的熱點「好‧丘」(松勤街54號)櫥窗展示時尚商品,將台灣特有的文化元素,融合「時尚」為詮釋對象,以創造時尚話題的「新台灣時尚風格」為主題,以「創新」訴求,呈現「台灣人」善良、勤奮、誠信堅韌及創新精神的風格與品味,「台灣色」以色彩作為分際,質樸簡單的色調,一如單純自在的台灣本色,「台灣妙」以文化融合與科技創意的設計物為主。文化、科技、設計,充分融合出屬於台灣的創意妙點子規劃成展示,期望透過本次展出活動帶動台灣新時尚風格潮流,歡迎大家撥冗前往參觀。

『新。台灣時尚風格發表會』創意商品 驚喜登場
經濟部商業司於100年11月30日上午11時,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琉璃工房小山堂舉行記者發表會,以「新。台灣時尚風格」的主題發表屬於台灣的新流行時尚商品。融合了台灣的在地元素與高質感設計方式,完美呈現國際級的高規格設計實力,希望引領華人時尚流行新風潮,讓台灣成為新東方時尚市場的領導主流。

現場將展現出「新台灣風格」的時代精神與設計質感,將邀請20餘家輔導商家共同展示屬於台灣設計風潮的時尚商品,包含新潮流T恤上衣,充滿時尚元素的飾品、皮包、圍巾、鞋子,簡約質感的流行時尚精品等等,讓大家親眼目睹「新台灣風格」的全新面貌,展現台灣時尚特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