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computer-2011-11-24-09-技嘉科技公布 “Locked ‘n’ Loaded” 比賽優勝者 --

技嘉科技公布 “Locked ‘n’ Loaded” 比賽優勝者 --
-- 本次比賽最佳超頻高手贏得技嘉Z68XP-UD4主機板 --


Coldest Saichania SuicidePheonix

2011年11月24日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今天公布在HWBOT.org舉辦的技嘉Locked ‘n’ Loaded 超頻挑戰賽優勝者。這次活動從10/1日進行到10/31日,參賽者必須使用任何Intel® Core™處理器(代號Sandy Bridge)搭配技嘉LGA 1155插槽系列主機版,並通過兩階段進行超頻比賽。為了建立一個更公平的競爭環境,本次的 Locked ‘n’ Loaded 超頻挑戰賽限定使用者必須將處理器的倍頻固定在31X,並在比賽中超出最高DDR3記憶體頻率及最快Super PI 32速度的成績:

Locked ‘n’ Loaded超頻挑戰賽項目
第一階段:Maximum DDR3 Speed in CPUz
第二階段:Fastest Super PI 32M

Locked ‘n’ Loaded 超頻挑戰賽優勝者
冠軍 – Coldest
第一階段成績:1182.3 MHz
第二階段成績:9 min 25 sec 625ms (以Core i7 2600K超頻到3415 MHz創下的成績)
總成績: 15 分

第二名 – Saichania
第一階段成績:1161.7 MHz
第二階段成績:9 min 22 sec 938ms (以Core i7 2600K超頻到3373.6 MHz創下的成績)
總成績: 13 分

第三名 - SuicidePhoenix
第一階段成績:1165.9 MHz
第二階段成績: 9 min 24 sec 766ms(以Core i7 2600K超頻到3385.4 MHz創下的成績)
總成績: 12 分

本次比賽第一名的超頻玩家‘Coldest’將為自己贏得一片技嘉Z68XP-UD4主機板;而第二及第三名的參賽者,則可贏得一片Z68XP-UD3P主機板。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本次的活動規則、比賽成績及其他細節,請參閱HWBOT.org活動網頁: http://hwbot.org/competition/gbt_lockednloaded

關於技嘉 Z68XP-UD4主機板
全新的技嘉Z68XP-UD4 主機板結合Intel® P67與H67平台優勢,提供兩個平台最佳的優點,消費者可以利用這個全新系統的調整和超頻特性,與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相互搭配,充分發揮Intel® P67 平台的超強效能以及H67平台的內建視覺效果。





將這個新聞分享到 Facebook 及 Twitter




關於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技嘉集團經營領域涵蓋主機板、繪圖加速卡、電腦周邊、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數位家電產品、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及手機等3C產品服務,並以「GIGABYTE」品牌行銷全世界。致力於創新科技、美化人生,GIGABYTE屢獲全球媒體及國家級獎項肯定,2004年榮獲「國家品質獎」最高榮譽,2006年受頒「傑出台灣精品廠商」,2010年獲頒「二十大國際台灣品牌」,並締造連續十三屆100%精品獎得獎率。2011年是GIGABYTE創立25週年,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我們將秉持品質與服務的專業熱誠,繼續領航未來,乘風前進。 www.gigabyte.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