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11/26-holiday event-2011-11-23-18-國際扶輪3520地區第三分區華語演講世界大賽 在台舉辦

國際扶輪3520地區第三分區
華語演講世界大賽 在台舉辦
洋洋得意 齊聲稱讚台灣好
國際扶輪3520地區第三分區南區社、南欣社、松山社、民生社及逸仙社,將在11月26日(六)下午,於台灣師範大學博愛大樓演講廳5樓,共同舉辦「在台外國留學生國台語演講比賽」,鼓勵外籍學生用華語或台語,對世界分享對學習中文的心得及感想,並傳達他們對台灣生活環境的認識與感情。
本屆參賽的64位選手分別來自全球17個不同國家(包括:日本、韓國、印度、蒙古、越南、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澳洲、美國、俄羅斯、法國、英國、德國、布吉納法索、瓜地馬拉及多明尼加),參賽人數與國家數都再次創下歷屆比賽以來的新高紀錄。
今年的演講題目包括:「台北的美與醜」、「我所認識的台灣」、「我所認識的扶輪社」、「我為何選擇來台灣學習語言」、「我學華語或台語的甘苦談」、「我的接待家庭生活」以及「我來台灣最難忘的一件事或朋友」,也讓我們能更瞭解到外國朋友們是如何看待台灣的文化風貌與在地人情。
活動時間: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14:00~17:30(13:30媒體貴賓接待)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博愛大樓5樓演講廳(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7-2號)
以上訊息如欲查詢詳情,或需安排專訪,請連絡:   3520地區 媒體關係主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