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computer-2011-11-30-06-技嘉回饋再加碼,免費四年保固活動延長!--

技嘉回饋再加碼,免費四年保固活動延長!--

-- 即日起購買GIGABYTE全固態電容主機板免費升級,寵愛你多一年!--
2011年11月30日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宣佈,感謝消費者大力支持技嘉科技主機板,原於11月底結束之四年保固升級活動,將延長至101年2月29日,高品質產品才不畏懼提供延長保固,所以趕快上網登錄註冊,即可免費升級四年保固,別讓您的權益睡著啦!



技嘉科技自2006年開始率先導入全固態電容主機板之後,引爆主機板業界新一波的產業革命,直到現在全固態電容主機板已成為主機板業界的標準。技嘉科技從善如流大量導入全固態電容主機板,目前已是業界機種最齊全、銷售比重最高的主機板廠商,不論是最高階的Z68還是入門等級的G41,技嘉均導入全固態電容設計的機種,一方面確保了主機板的長久使用年限,另一方面也可大幅提升系統穩定性。因此,技嘉再一次領先成為業界,成為第一個大規模宣佈四年免費保固產品線的廠商,比主機板業界普遍的三年保固多增加一年,再一次成為業界的焦點。只有技嘉全固態電容設計的主機板,敢於向消費者承諾更長的使用時間,相信將成為業界的另一個標準。

技嘉主機板堅持原有的特色,採用高品質的超耐久料件,確保主機板的長久使用壽命。除了大量導入全固態電容設計之外,技嘉全線產品皆支援混合型EFI技術的Dual BIOS功能,可完美支援2.2TB以上的硬碟,若是遇到BIOS損壞時,更可以通過備份的BIOS自動修復主BIOS,得以大幅降低使用者的不便。另外,在關鍵的處理器供電設計上用料紮實,除了4相以上的電源相數外,並搭配上一下二的電晶體設計,不僅可以提供重度負載時的處理器電源需求,更能夠有效降低每相電源部件的工作週期及溫度,使關鍵的電源部件壽命得到大幅延長!技嘉在目前最入門的產品上,也秉持相同的設計理念,確保各層次需求的消費者在選擇技嘉主機板時,都能享有超耐久的使用壽命。



活動網頁:http://e-service.gigabyte.com/productregistration/webevent/ProlongWarranty_Tw.aspx

備註:由於全固態機種的技嘉主機板數量繁多,請至活動網站查詢詳細機種型號!



附註資料
關於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技嘉集團經營領域涵蓋主機板、繪圖加速卡、電腦周邊、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數位家電產品、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及手機等3C產品服務,並以「GIGABYTE」品牌行銷全世界。致力於創新科技、美化人生,GIGABYTE屢獲全球媒體及國家級獎項肯定,2004年榮獲「國家品質獎」最高榮譽,2006年受頒「傑出台灣精品廠商」,2010年獲頒「二十大國際台灣品牌」,並締造連續十三屆100%精品獎得獎率。2011年是GIGABYTE創立25週年,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我們將秉持品質與服務的專業熱誠,繼續領航未來,乘風前進。 www.gigabyte.tw


PS:相關產品名稱煩請使用全數大寫之GIGABYTE,謝謝!
台灣噗浪:http://www.plurk.com/GIGABYTE_MB
Best Regar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