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ank-2011-11-30-09-2011花旗聯合勸募活動公共裝置藝術「愛心小飛龍」進駐信義商圈

2011花旗聯合勸募活動公共裝置藝術「愛心小飛龍」進駐信義商圈
花旗、聯合勸募與華新麗華再度攜手做公益 打造溫馨台北城

千呼萬喚,2011年花旗聯合勸募的吉祥物「愛心小飛龍」公共裝置藝術,11月底已亮麗進駐台北城!花旗(台灣)銀行、聯合勸募協會及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再度攜手為公益盡心力,共同於花旗所在的華新麗華大樓旁廣場設置此愛心裝置藝術。當信義計畫區裡的聖誕樹與各式應景裝飾紛紛點燈預告聖誕佳節來臨之際,綠蔭中的藍色愛心小飛龍,在感恩歲末時節更顯溫馨。

在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邁入第17年之際,花旗(台灣)銀行與聯合勸募感謝台灣許多企業共襄盛舉,支持聯合勸募「合理分配、專業監督」的機制,幫助弱勢友人開展自主的人生。其中,華新麗華更是連續第二年慷慨出借精華地段,讓商業氣息濃厚的信義計畫區,也能有一座溫馨可愛的公共藝術裝置,帶給大家溫暖的氣氛。

過去16年,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數度在公共空間進行節慶相關公共裝置藝術,包括聖誕老公公或年度吉祥物,並且隨時更新募款進度,總是吸引路過民眾拍照、駐足停留。2012年適逢中國農曆龍年,因此今年的活動特別以恐龍為主題,設計了可愛的愛心小飛龍,除了製作裝置藝術,也做成玩偶送給捐款人做為愛心見證。小飛龍背上的愛心翅膀,象徵花旗聯合勸募集合眾人之力,讓愛翱翔天際;揮動著翅膀的小飛龍,將眾人的愛心和歡樂散佈到台灣每一個角落。

花旗除了廣邀企業共襄盛舉,一年一度的「花旗員工勸募日」台北場也將在12月9日展開。當天,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管國霖將親自扮演愛心大使,拜訪花旗各部門員工,號召同仁身體力行參與2011花旗聯勸活動,凝聚花旗人的愛心與公益力量,幫助弱勢族群實現夢想。

管國霖表示,每年的花旗員工勸募日早已成為花旗人的優良傳統,許多同仁早在活動前幾個月便積極詢問,甚至犧牲工作休息時間,主動排練表演活動,期望貢獻一己之力,讓募款活動更加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員工勸募活動上,花旗南區同仁的熱情與愛心不落人後,率先在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南區17家分行共有超過300位花旗同仁、客戶參與捐款活動,募集了460張捐款單、超過200萬元的愛心捐款。可以預見,今年花旗員工捐款金額將打破歷年紀錄,展現花旗人全力投入公益的強大動員力!

2011年花旗聯合勸募的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12年2月底,單次捐款6,000元,或每月捐款500元、持續12個月以上,捐款人即可將花旗銀行精心準備的「愛心小飛龍」帶回家,讓您好運龍來一整年!

聯合勸募與花旗(台灣)銀行歡迎民眾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聯合勸募「合理分配、專業監督」的機制與精神,透過聯合勸募不偏心的愛,合理統籌分配給每一個需要協助的第一線在地社福團體,用愛行善全台灣!聯合勸募捐款熱線: (02)2378-2256 按9;捐款網址:http://www.unitedway.org.tw/2011citi/。除了透過聯勸官網和捐款專線外,民眾還可以在花旗(台灣)銀行各分行索取捐款DM現場填寫捐款單。此外,花旗卡友也可透過網路銀行「即時查即時繳」及花旗行動生活家,進行捐款。

關於花旗

花旗是全球金融服務的領導品牌,在一百六十多個國家擁有約兩億的顧客。透過旗下兩大事業體——花旗銀行與花旗控股,花旗向消費者、企業、政府及機構客戶提供各種金融產品和服務,業務範圍包括:消費金融與信用卡、企業與投資銀行、證券經紀服務以及財富管理。更多資訊請參考花旗網站www.citigroup.com。

關於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您可以信賴的社會資源專業經理人--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成立於 民國八十一年十月十七日 ,為全國性專責募款的非營利機構。目前參與聯合勸募的義工高達百餘位,其中包括了社會福利學者、律師、會計師、實務工作者、社會知名人士及工商企業人士等。透過多元化的專業志工參與、資源募集與分配過程,秉持審慎、公正、仔細、清楚原則,為台灣社會資源的妥善運用善盡『專業經理人』的角色。

1. 所有捐款人在捐款後均會收到由本會開立的正式收據,於年底報稅時作為抵扣稅額之用; 每一筆捐款均列入本會電腦作業系統,接受主管機關與社會大眾的查驗。

2. 所有接受本會捐款分配的社會福利機構或團體,服務計劃執行概況、補助款使用情形等,均經本會審查委員及稽核委員的嚴密監督,向社會大眾公開。

3. 如經查受補助單位未能妥善使用該筆補助款,本會將強制執行,追回或停止餘額之撥付。

4. 聯合勸募協會的年度工作報告、財務使用報告等,均於年度結束後呈報主管機關及財務稽查單位核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