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show-2011-11-24-08-混血名模Akemi超火辣台北國際音響大展揭開序幕!

性感絕美名模PK極品夢幻音響
混血名模Akemi超火辣「影音碟裳」造型現身
秀台灣首度曝光‧價值更勝超跑藍寶堅尼之發燒音響組
為台北國際音響大展揭開序幕!

甫結束大陸汽車廣告拍攝工作回到台灣的日巴混血名模Akemi,24日現身「台北國際音響大展」開展記者會,以突破尺度的「浴袍」和主辦單位特別訂製的「影音碟裳」造型現身,成為會場最吸睛的矚目焦點!來自動感熱情巴西的她,平常就自稱”生活絕對不能沒有音樂”,現場見識到音響展各式各樣影音新品,驚呼連連,對每樣產品都愛不釋手!

為了帶出國內最久、已連續舉辦32年的品牌故事,台北國際音響大展特地為Akemi量身訂製了一件以32片光碟打造的「影音碟裳」-緊身黑色馬甲,點綴大大小小幾何圓形光碟片,一覽無疑地展現Akemi傲人的好身材;滿佈光碟片的黑色超短迷你裙既性感又帶有獨特的科技感;搭配Akemi的超長美腿和火辣長靴,以及全國唯一一頂、以真實老舊黑膠唱片打造的女伶帽,立即讓Akemi化身影音性感女神!

而開場以不設防白色浴袍造型現身的她,也透露自己平常在家泡澡放鬆一定要有音樂相伴!「尤其是結束走秀工作回到家裡,全身痠痛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泡在熱水中,聽聽鋼琴演奏曲或抒情歌曲,讓自己全身放鬆。」工作的時候Akemi則喜歡聽快節奏的舞曲,來給自己好精神和好心情。她尤其喜歡用喇叭大聲放出偶像Lady Gaga的歌曲,這樣下來即使工作一整天都元氣滿滿!

為了襯托美麗的”影音女神”,主辦單位找來展覽內最頂級、國內首度曝光的夢幻音響組合,於現場由Akemi親自揭露展示。與Akemi同樣具有”混血”身分的它,由來自愛沙尼亞的靚形喇叭Estelon,與身價千萬元的美國前後級擴大機Constellation,再配上等同賓士280E售價的瑞士Orpheus SACD唱盤,以及3公尺一對、叫價300萬元的荷蘭喇叭線Siltech所組成。和這組夢幻音響一同入鏡的Akemi一邊對它讚不絕口,一邊不斷捏冷汗,深怕如此貴重的音響有什麼”不測”。「聽說它比一台Lamborghini (超級跑車藍寶堅尼)還貴,我真的不敢亂動,不小心刮壞我就得餓肚子兩三個月了!」

對於同樣從國外來台灣打拼的名模Liz傳出結婚消息,和她有好交情的Akemi表示自己相當替Liz感到高興!被問到自己是不是也”想婚頭”了?Akemi害羞地說,目前還是會先以事業和家人為重心,但已經在巴西置產的她,也非常想在台灣買屋定居。「我覺得有自己的小天地很重要,辛苦工作後回到家裡,聽聽音樂、看看電視,再累都值得!因此一套好的音響絕對是家裡的必備行頭,也是我佈置溫暖的家時第一個會決定的關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