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upn-new taipei news-mayer-2011-11-24-12-為新北市祈福祝禱 朱市長參加感恩祈福餐會

為新北市祈福祝禱 朱市長參加感恩祈福餐會


【新北市】「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行道會新店行道會」今(24)日舉辦「感恩祈福餐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出席,他感謝過去臺北縣為新北市升格扎根奠基,並期許透過交通基礎建設整合與地區整合,以及市府員工心態調整,讓新北市能夠加速進步發展,並讓市民引以為榮。


在市政建設方面,朱市長表示,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永和區環河東路至新店安和路三段今日通車,其他路段將於明年6月陸續完工。他也表示本市污水接管普及率目前約為42%,預計於任內達到60%以上、7年內達到80%至90%。另外,朱市長也預計年底前陸續完成橋樑光雕工程,讓淡水河系橋樑「亮」起來,他並以上海浦東與首爾為例,表示老城市可注入新活力,讓繁榮再現。


朱市長也指出,市府員工必須調整心態,認同市府與區公所的一體性,共同為市民服務。
另外,他強調,新北市積極與台北市在教育、交通、產業發展等方面合作,整合成為大台北都會區,吸引國外企業投資以及爭取亞運、東亞運等國際賽事主辦權。


今天是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感恩節」,現場由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與板橋福音堂張復民牧師等30位牧師與市長、貴賓一同為新北市祈福祝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