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ews-mayer-2011-11-29-07-朱市長出席三重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典禮


朱市長出席三重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典禮-圖一【新北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派出所暨交通分隊新建辦公廳舍今(29)日落成啟用,市長朱立倫出席剪綵,並期勉新建廳舍後,市府可提供良好的治安、交通以及為民服務的品質。


朱市長表示,感謝新北市議長陳幸進、全體議員、前臺北縣長周錫瑋、前三重市長李乾龍以及所有里長的努力,催生新建廳舍的落成。


警察局指出,三重派出所轄區戶數有1萬1,620戶,現有人口數為4萬5,034人;原辦公廳舍為民國24年日據時代興建的磚造建築,屋齡已達75年,廳舍老舊、狹窄;另三重交通分隊辦公廳舍於民國79年興建,同樣不敷現有的警力使用。


警察局表示,三重派出所目前有50人使用,經考量未來轄區人口數與交通的需求,特別規劃可容納80人的新建廳舍,以符合未來擴編之需。


警察局表示,新建廳舍1至2樓為三重派出所辦公室,3樓為三重交通分隊辦公室,4、5樓為備勤室,6樓為餐廳及文康室,地下1、2樓則規劃為停車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