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out island-2011-9-27-06-福建省兩岸旅遊業者赴馬交流

福建省兩岸旅遊業者赴馬交流

7月29日大陸小三通自由行啟動後,已為兩岸旅遊加溫,預期來台遊客量將大幅提昇,爰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北京辦事處於100年9月22日至9月28日邀請福建省旅遊局由陳副局長揚標率同福建省旅遊業者共31人到金、馬、澎三離島進行踩線了解更多元的台灣觀光資源。
金門、澎湖行程已於9月26日結束,最後一站馬祖將於9月27日至9月29日展開。為使福建省旅遊協會踩線團深入了解馬祖,特安排馬祖經典路線,包括參訪芹壁聚落之閩東式建築、戰爭和平紀念公園、北竿北海坑道等地方,第二天至東莒參觀東莒燈塔,大埔聚落。第三天馬祖酒廠及八八坑道,並在北海坑道內體驗獨木舟。
福建省旅遊協會踩線團並將於29日在連江縣政府進行馬祖旅遊業座談、希藉此交流,提昇福建省與馬祖兩岸旅遊業的結合,策劃包裝旅遊新產品,以豐富自由行遊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