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health-2011-9-27-03-全台首創結合「私人瑜珈」與「整合療癒」的全功能教學中心SPACE WELLNESS 瑜珈療癒私人空間正式開幕

全台首創結合「私人瑜珈」與「整合療癒」的全功能教學中心
SPACE WELLNESS 瑜珈療癒私人空間正式開幕
全新小班制教學互動法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練習方式 回歸身心靈合一的整體健康


在國外行之有年的身心靈整合療癒,終於引進台灣。台灣第一間與國際同步的身心靈整合療癒全功能教學中心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私人空間」,九月二十二日(星期四)在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號正式成立,結合「私人瑜珈」與「整合療癒」兩大特色的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私人空間,要讓每位重視養生追求健康的人,重新認識何謂真正的「身體健康」,並透過有系統的學習來預防或減緩身體與心靈不合諧的狀況,讓自己擁抱身心靈合一的「整體健康」。

追求身心靈的整體和諧

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私人空間的成立,來自於SPACE YOGA創辦人馬修深信瑜珈教室在瑜珈療癒與身體保健兩者之間,應該扮演一個更積極重要的角色。馬修認為:「現代的瑜珈教室不應該只著重於能否提供學生更大的練習空間,或健身房式的設備;更重要的是應該能提供學生一處身心靈可以受到啟發、滋養並感覺安全的靜心休息處所」。在這樣的空間裡透過瑜珈的練習與療癒的學習,每個人才能透過與深層的心靈連結最後獲得肢體的釋放。唯有「身體健康」、找到「心的方向」與「靈的覺知」,三者兼顧的整體合諧,才是真正的瑜珈、真正的「健康」,而這也就是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私人空間所要追求的目標。

打造專屬的瑜珈療癒課程

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私人空間以小班制教學法(1-5位學員),針對每個人天生體質的不同、現階段身心狀態的差異與個別的實際需求,打造專屬的瑜珈療癒主題課程。這樣的互動學習,不僅可以依循個人的程度從基礎到進階,有系統有效率的學習,並且能夠擁有私人的練習空間,不需他人干擾。為個人量身訂作的課程,少了團體進度的壓力,還能跟隨固定老師學習,隨時與老師一起檢視自己練習的方向與強度,加強或突破身體上的限制,幫助身體療癒增進健康。

獨步全球的專業瑜珈牆

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私人空間不惜成本自國外引進Iyengar派系獨步全球的專利「瑜珈牆」及各種不同的專業輔具,如瑜珈滾桶、後彎伸展器、倒立鞦韆、開展彈力鞦韆…等。搭配不同的專業輔具,「瑜珈牆」可以提供多功能的輔助用途,不論是站姿、扭轉、前彎、後彎、倒立…等動作,在受過認證的瑜珈療癒師專業指導下,幫助練習者正確安全完成一些原本無法完成的動作並深入停留,達到特定的療癒功效。

結合主、被動的整合療癒課程

除了私人的瑜珈療癒課程,SPACE WELLNESS更推出AIS、皮拉提斯、輕手感療癒等結合主、被動的整合療癒課程,提供肢體的伸展、身體順位與肌肉的協調統合等訓練,幫助達到完美的身心平衡。

SPACE WELLNESS的每位療癒師,不論在身體結構正位和心靈療癒的相關學科,均受過完整專業的合格培訓,能幫助學員認識身體的結構組織,調整不正確的身體順位、了解肌肉不協調可能引起的身體酸痛與不適,進而提昇自我覺知與生活品質。

環保貼心的整體空間

踏進SPACE WELLNESS,用心感受兼具人文、藝術、感性的空間,用眼眺望每間教室外的天空、遠山或燈火,也是療癒的一部分。秉持愛護地球的心,SPACE WELLNESS在整體空間的規劃與建材選擇上,均以環保節能為出發點。

四間設備完善的全功能教室裡扮演靈魂角色的「瑜珈牆」,選用的材料是由亞麻仁油與天然樹脂、軟木粉、木粉、石灰石粉等物料,經由自然氧化乾燥過程製作而成的天然質材,牆面顏色更是以天然礦物調和成色。

可供冥想練習的冥想空間,每一個冥想使用的「沈思墊」均以歐美帆船專用的沙發布為材質縫製而成,防霉、防塵、防潑水的特質可以輕易保持潔淨,減少清潔劑使用。坐墊枕心為環保木棉,使用壽命長且「坐感」紮實,令人能夠安坐其上,悠然「靜」入當下。

除此之外,每間教室均使用能重覆充電使用的LED環保靜心燭,不僅節能省電且在使用上不會產生煙霧。室內使用的每張地毯都是以廢棄碎皮革正反面交錯手工縫製,保留皮革非光滑面原始粗糙的觸感,創造出從雙腳開始便與大自然產生連結的療癒關係。

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私人空間」的成立,希望能為「整體健康」的實踐帶來更接近自然與自己的一個「心的家,新的家」,誠摯邀請您,歡迎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