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fashion-2011-9-30-03-Roots The Pocketbook bags in Genuine Leather加拿大原裝皮革博客包 秋冬全新樣式復古登場

Roots The Pocketbook bags in Genuine Leather
加拿大原裝皮革博客包 秋冬全新樣式復古登場

【100年9月30日台北訊】
微涼的晚風透露著秋天已經悄悄地到來,服裝換上新裝當然配件也不遑多讓,Roots秉持重視品質與實用性的品牌精神持續製造設計系列包款,在此時2011年的秋冬正式為加拿大原裝進口皮革經典包款系列贈添了兩款生力軍。本季Roots全新包款採取多功能導向的貼心設計,看似簡單的設計卻將包款的實用性發揮的淋漓盡致,使用義大利頂級進口皮革製成的博客包正是最好的範本。

Roots將頂級牛革經由環保鞣製處理並配合一絲不苟的手工縫製工法,經典的皮革原色則是跨季搭配的最佳選擇。Roots博客包雖然外型小巧簡單,不過內裡夾層的精心配置以及其所能收納之大容量,絕對無人能敵,它能同時裝載手機、錢包、鑰匙、書本甚至ipad,多層分類的功能完美滿足每位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多口袋的設計更貼合現代都會人使用習慣,搭配沉穩成熟的大地色系呈現出平靜低調美感,品牌經典細節表露無疑,秋冬將近,就讓此經典包款陪襯詮釋摩登新風尚吧!

Roots加拿大原裝進口皮革博客包全台地區限定專賣店與專櫃指定販售; Roots客服專線0800-00-1973。


秋冬Tribe皮革兩用包系列商品資訊


The Pocketbook 博客包
(Alberta leather) NT$8280

The Pocketbook 博客包
(Tribe leather) NT$82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