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1-9-26-12-紡拓會首度於巴黎Texworld展辦理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

紡拓會首度於巴黎Texworld展辦理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

展出深獲買主及大會的肯定與矚目

2011年秋冬季巴黎Texworld展已於9月19至22日展出完畢,本展總計逾800家廠商參展,展出以流行性布料為主,近年來更加強推廣功能性布料及環保紡織品。紡拓會於本展首度以環保紡織品為主題進行聯合推廣活動,除以形象海報及專刊介紹台灣環保紡織品之外,更結合10家廠商的布料在現場展出。展出產品包括有機棉休閒布料;保特瓶回收纖維所製成之西裝料、刷毛布、流行性衣料、袋材等;具環保性質之生物可分解性纖維如Tencel、Sorona、竹纖維、有機棉混紡之流行性布料;通過嚴格bluesign環保製程驗證之功能性布料、創新咖啡紗等,深獲買主及大會的肯定與矚目。

展出四天共有來自22國的70餘位買主到「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專區」參觀,包括Marks & Spencer、Timberland、Esprit、巴西Animale製衣集團等。Timberland產品開發經理Mr. Marc Svensson表示,該公司一向追求開發具有綠色概念的新產品,而台灣是他們採購的首選,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推廣專區是一個極具效率的概念,很高興紡拓會將廠商產品集聚於一堂,並作為服務的窗口。該公司本季採購的重點包括具有綠色概念之上臘及貼合素材與回收材料,具有可回收性、可水洗、生物可分解性的素材,以及具有「搖籃至搖籃」概念之素材等。

法蘭克福商展法國公司總裁暨CEO Mr. Michael Scherpe及Texworld總經理Mrs. Stephanie Keukert均前來台灣環保紡織品聯合形象推廣專區參觀,並表示台灣環保紡織品的發展令他們印象深刻,也深獲國際媒體的肯定,希望與紡拓會持續以Texworld展為平台加強合作,以凸顯台灣環保紡織品的競爭優勢及領袖地位。法蘭克福商展公司並特別徵集本次參加聯展廠商的布料,作為該公司於2012年3月2-4日所舉辦的Ethical Fashion Show時裝設計大賽所使用的素材。在上述時裝秀獲得優勝的作品,將於該展展出期間獲大會手冊報導設計師簡介及布料供應商,並將於2012年9月於Texworld展相關主題區作展出推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