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health-2011-9-22-02-全台首創結合「私人瑜珈」與「整合療癒」的全功能教學中心開幕

全台首創結合「私人瑜珈」與「整合療癒」的全功能教學中心開幕
曾經身心失衡 Janet在瑜珈裡找到心的能量療癒自己
瘋台灣主持人Janet化身為SPACE WELLNESS療癒大使
恨不得把整面瑜珈牆拆下來帶回家


化理念為實際行動,SPACE YOGA與國際同步,結合「私人瑜珈」與「整合療癒」二大功能打造的「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私人空間」,昨天(九月二十二日)正式開幕,擁有合格急救醫療技術員証照,差點成為醫生的「瘋台灣」主持人Janet,化身療癒大使到場一起分享健康之道,並在SPACE WELLNESS瑜珈療癒師指導下,親身體驗「瑜珈牆」及不同瑜珈輔具的神奇妙用,令Janet大呼過癮,好想把整面瑜珈牆拆回家。

Janet身著蘋果綠深V合身瑜珈服,化身療癒大使出席SPACE WELLNESS開幕記者會。Janet與瑜珈的淵源頗深,2001年初到亞洲的她選擇到印度當義工,愛上了印度人的純真可愛。之後到了台灣,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一向不愛漂亮的她,無法適應大家只在乎她在鏡頭前是否漂亮,卻不在乎她聰明的頭腦,一度憂鬱失衡,慢慢看不到真實的自己而逃離台灣。在身內完全失衡的狀態下,Janet回到她愛的印度,生平第一次接觸瑜珈。30天的課程裡,Janet在瑜珈靜與動的能量流轉間,慢慢療癒自己的身心,重新找到心的方同,也找到在演藝圈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因為瑜珈改變了她看待自己與生命的態度,Janet對SPACE WELLNESS的成立深表讚嘆,尤其當她走進SPACE WELLNESS的那一刻,她說:「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放鬆與自在」。因為主持旅遊節目的需要,Janet必須上山下海走遍全台灣,長年奔波需要良好的體力與意志力,有時候長時間搭乘交通工具擠在狹小的空間裡,加上不固定的生活作息與工作壓力,在人前總是看來活力四射的Janet,其實比一般人更容易感到腰痠背痛。雖然平時有練習瑜珈的習慣,但仍有深層的痠痛。

在SPACE WELLNESS療癒師的指導下,Janet嘗試皮拉提斯抗力球與瑜珈牆的練習,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練習,她已明顯感受到痠緊的後背肌肉大大地「笑開來」。雖然早已知道瑜珈對身體的好處,但是在專業輔具與老師的個別指導下,她才發現自己的練習還需要那些方面的加強。尤其在使用過具備多種療癒功能的「瑜珈牆」後,Janet比平常更能深入的進入「三角式」、「勇士一」…等瑜珈姿勢裡,並在動作中停留得比平常練習更長的時間,Janet不可置信「一面牆」竟能帶給她身心這麼大的快樂,直呼「想把整面牆拆回家」。


走遍大江南北,看過無數美景勝地,Janet對SPACE WELLNESS的環保簡約風,與巧妙的把宇宙五大元素(風、火、地、水、空間)運用在整個空間於無形的巧思深深著迷。她覺得台灣的瑜珈練習者非常幸運,不需要長途跋涉飛到國外花費巨資,就有機會在這樣美好的空間裡,跟著資深的瑜珈療癒師練習瑜珈並學習療癒照護自己,她不禁想立即加入SPACE WELLNESS訂作專屬自己的一套課程,好好愛惜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