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1-9-26-08-勞工局未婚勞工聯誼第3梯次 促成5對速配

勞工局未婚勞工聯誼第3梯次 促成5對速配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情定一生、百年好緣」未婚勞工聯誼活動第3梯次於今天(25日)在八里圓滿落幕,本梯次到場參加活動的36位男性及37位女性未婚勞工朋友,在團康節目的帶領下,不僅重溫學生時代活動氛圍的樂趣,現場歡聲不斷,並立即促成5對佳偶速配成功!

今天的活動是從共乘鐵馬與享受微風吹拂、一邊欣賞蔚藍的八里左岸海岸線揭開序幕,隨後勞工局還安排大家前往十三行博物館參觀;下午登場的「我想認識你/妳」、「歡喜冤家」等團康活動,拉近彼此間的距離,「記憶力大考驗」甚至還將博物館題目融入,氣氛非常熱烈。勞工局副局長許秀能也親臨現場頒發競賽優勝獎項,並鼓勵參加的勞工朋友把握機會、表現自我,並祝福未婚勞工朋友都能找到人生的理想伴侶。

第4梯次、也是最後一梯次的未婚勞工聯誼活動,預定於10月30在平溪區辦理「懷舊鐵道之旅」,將自9月26日起受理報名,凡30歲~45歲(依國民身分證出生年次為民國55年次~民國70年次者)設籍新北市或工作地點在新北市,高中職以上學歷的未婚勞工朋友均可免費報名,額滿為止。勞工局竭誠歡迎未婚的勞工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勞工朋友可至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附上相關證明文件,逕寄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情定一生、百年好緣」聯誼活動小組收(地址:22042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41號1樓 新北市板橋勞工中心)。如有任何問題請電22586968分機204楊先生,或透過電子郵件(ah6868@ms.ntpc.gov.tw)溝通活動細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