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movie-2011-9-23-14-蔡淑臻演技備受肯定!精湛演出驚豔全場素顏演出【星空】人母 天生麗質媲美隋棠

蔡淑臻演技備受肯定!精湛演出驚豔全場
人氣名模蔡淑臻,對演戲一直保持著企圖心,近期更積極進攻大銀幕,除了在【殺手歐陽盆栽】飾演曾志偉的美麗情婦,更在【星空】挑戰演出人妻角色。這是淑臻首次揣摩演出母親,不僅近乎素顏登場,為了飾演內心脆弱確又故作堅強的心境,每次一上戲,淑臻的眼神馬上就變得惶恐不安,神經質又緊張脆弱的模樣,讓飾演她兒子的林暉閔印象深刻!林暉閔說,私底下的淑臻媽媽親切又笑容滿面,但只要導演一喊Action,她就馬上角色上身,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讓全場都被她坐立難安又徬徨的眼神震懾住!

蔡淑臻在【星空】中飾演男主角小傑的媽媽,由於淑臻在片中時常受到家庭問題帶來的驚嚇,因而變得敏感脆弱且極度沒有安全感。其中一場戲,她誤會飾演小傑的林暉閔動手傷害女同學,害怕自己的兒子變成會傷害女人的男人,因此失控打了兒子一巴掌。剛開始蔡淑臻不敢下重手,但曾擔任【艋舺】副導的林書宇導演,臨場見試過馬如龍狠甩阮經天耳光的場景,因而要求蔡淑臻來真的!林書宇導演說:「與其輕輕打卻達不到效果,打了十幾次還是會痛,不如就真的用力來一下,痛一次就ok了!」在導演遊說下,淑臻果然對林暉閔真打,當場讓林暉閔痛到飆淚,淑臻直呼好不忍心!導演一喊卡,馬上衝上給暉閔來一個愛的抱抱,不斷安慰並親自替他冰敷!

林暉閔私下透漏,淑臻媽媽的演技非常驚人。另外一場小傑在學校和同學起衝突,老師因而請家長到校溝通的戲,蔡淑臻一到學校,把神經兮兮的態度和神情詮釋得絲絲入扣,讓人很容易被她的眼神嚇到,也很快就能被她帶入戲,令人印象深刻。而淑臻在拍戲現場,會和導演不斷討論,並當場反覆觀看回放影片,主動修正演出的方式。果然名模們轉戰大銀幕,都不是玩票而已,全都認真往實力派演員邁進!


11月4日 點亮美麗星空
【星空】預告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6nqvhofY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