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1-9-26-15-陶瓷學院開課囉!兒童教學、飾品製作樣樣有

陶瓷學院開課囉!兒童教學、飾品製作樣樣有



  對兒童陶瓷教學有興趣嗎?我們有教學多年的 陶藝 老師分享經驗;對陶瓷飾品有莫名的喜愛嗎?我們同樣有創意十足的設計師傾囊相授。事不遲疑,快點來報名吧!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開設的陶瓷學院,2011年度秋季研習課程的「兒童陶藝教學研習」、「陶瓷飾品製作研習:彩色夢境項鍊篇」報名從即日起至 10月10日 止,簡章及報名表可至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Home.ycm「課程與活動」下載,或電02-86772727分機709 郭 小姐。歡迎對兒童陶藝教學有興趣或是對陶瓷飾品製作有熱誠的老師及民眾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兒童陶藝教學研習」課程由本館資深 陶藝 老師劉金嬋及資深導覽員陳宣如,分別與學員分享如何帶領小朋友接觸陶瓷捏塑與彩繪,及以兒童為對象的導覽技巧,讓小朋友能輕鬆地進入陶藝的世界。而「陶瓷飾品製作研習:彩色夢境項鍊篇」則由打火石工作室的林淑惠設計師帶領學生從陶瓷項鍊的設計、原型、模具、壓製量產、上色到燒成與飾品配件組合的全程實務教學,為陶瓷飾品製作的專業課程。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本館的「陶瓷學院」課程以多元、專業且紮實的研習內容,並在今年才剛成立的國際駐村研習中心上課,全新的環境及專業的設備,提供學員良好的學習氣氛,更期望達成「推廣陶瓷藝術、分享製作技法、強化設計理念、建立品牌特色」等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