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ook-2011-9-26-28-誠品屋頂音樂節 千人上屋頂連high三天

誠品屋頂音樂節 千人上屋頂連high三天

首日MOJO、黃小禎互飆青春

【9.24】 1976+濁水溪公社小柯+Tizzy Bac 惠婷

【9.25】 黃玠+蛋堡

獨立樂界不可思議重量級合體演出



2011年誠品屋頂音樂節今天(23日)正式開唱,湧進近千名樂迷到場吶喊青春!MOJO和久未公開演出的黃小禎另類合唱帽子歌后鳳飛飛「好好愛我」、西洋經典老歌「without you」等多首懷舊的青春歌曲,擦出的火花,驚艷全場。而MOJO主唱張國璽則在心目中的新春之歌─「馬蓋仙」伴奏聲中,氣魄出場,不改幽默的習性,逗得現場觀眾笑聲掌聲不斷!



誠品屋頂音樂節24、25日將陸續由1976、Tizzy Bac、濁水溪公社、黃玠、蛋堡等重量級音樂人接力演出。此外,誠品特別將金色三麥、繼光香香雞、誠品之味等特色店家端上屋頂,不只給聽眾最棒的音樂,還要整個Hold住你的胃!民眾可於誠品信義店B2服務台現場購票,單日票劵900元,歡迎喜愛獨立樂團的朋友把握參加。



今年是誠品第四年舉辦屋頂音樂節,特別以「青春紀事」為題,規畫為期三天的表演。誠品屋頂音樂節一向擅長端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組合,三天分別以「吶喊狂放」、「迷惘深邃」、「純真自在」三大軸串連青春的樣貌。誠品表示,這場青春盛宴,希望製造衝突音樂對話,一饗樂迷。例如9/24邀請台客始祖「濁水溪公社」小柯,與台灣超人氣獨立樂團「Tizzy Bac」惠婷,翻唱當天主秀團體「1976」的經典曲目,這樣特別搭配,在網路公布時,引起網友一陣驚呼!9/25則安排嘻哈饒舌曲風備受注意的蛋堡,與創作風格清新的黃玠另類合體,黃玠當天將搖身變為「MC黃」,與蛋堡尬饒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