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ayer-2011-9-26-09-國際新聞協會2011年會在臺北 郝龍斌:闊別12個年頭 歡迎外賓見證臺北的成長

國際新聞協會2011年會在臺北 郝龍斌:闊別12個年頭 歡迎外賓見證臺北的成長

國際新聞協會(The International Press Institute,IPI)成立滿60週年,歷史悠久,過去第48屆國際新聞協會年會曾在臺北舉行,相隔12年後,「國際新聞協會2011年會」全球新聞界菁英再度回到臺北聚首,臺北市長郝龍斌昨(26)晚作東邀宴參與「國際新聞協會2011台北年會」的國際友賓,行銷臺北不遺餘力。

郝龍斌誠摯歡迎國際新聞界友賓,除了表達對於國際新聞協會一直以來肩負捍衛新聞自由、推動全球民主發展的重責大任的敬佩之意外,郝龍斌更進一步表示,闊別12個年頭,有些好朋友也許是第二次來到臺北,臺北市經過時光的歷練,無論在環保、資訊、文創、教育等各方面,表現傑出,剛出爐的國際會議協會(ICCA)統計中,2010全球會議城市的排名,臺北市名列亞洲第2名,選擇在臺北市舉辦國際會議,是一個正確而值得的決定。

亞洲知名網路旅遊雜誌(Smart Travel Asia)最新的2011年最佳旅遊票選中,臺北市為亞洲最佳渡假目的地第10名,也是亞洲最佳商務城市第7名,郝龍斌邀請來臺貴賓享受在臺北期間的旅遊樂趣。他說,臺北市好山好水,一遊未盡,便利舒適的捷運系統串聯全市,有世界知名的臺北101大樓、擁有豐富典藏的故宮博物院、深受國際旅客喜愛的觀光夜市、極具人文風情的北投溫泉等景點,郝龍斌尤其推薦臺灣美食及特色小吃,而臺北人熱情友善的好客性情,必定讓友賓對臺北留下深刻而美麗的印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