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ook-2011-9-28-08-2011誠品好日節】第二發good afternoon十月大遊台灣!百年國慶3天連假、十一黃金周

2011誠品好日節】第二發good afternoon

十月大遊台灣!百年國慶3天連假、十一黃金周
誠品復刻經典遊戲「台灣觀光大亨」、台灣小吃撲克牌 獨家首賣!
週週抽好獎!台北倫敦來回機票、The One南園頂級廂房住宿券、雲朗雙人房住宿券等好獎等你來抽!
100年雙十節國慶將屆,國慶適逢3天連續假期,加上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估計遊台人數將大幅增加。誠品書店與最靡MIIN特別共同開發復刻經典遊戲「台灣觀光大亨」,同步推薦台灣小吃撲克牌及小吃筆記本,讓民眾在實地旅遊前,先透過立體遊戲稱霸全台旅遊景點、知名小吃,戰無不克,攻無不勝!
誠品書店自9/1起首次推出【誠品好日節】,以一天生活的三段好時光為基礎節奏,向全民道早安、午安及晚安。繼首波「good morning」之後,第二波以「good afternoon」為題,規畫一系列解壓商品,書與非書、進修與玩樂、吃喝玩樂工作和消遣,要給大眾日日好日、日日好玩!
【2011誠品好日節】good afternoon將從9/26起至10/23止,主題書展,以及【大家】、【大塊】、【麥田】、【墨刻】、【積木】五家出版社所有書籍同步3本75折、單本79折起,特色獨家商品推薦如下。(誠品網路書店同步開展)



最靡MIIN台灣觀光大亨
繼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 RedDot Design Award的「台灣小吃筆記本」後,【最靡 MIIN GIFT】與誠品獨家開發「最靡MIIN台灣觀光大亨」!復刻經典紙上遊戲,帶你週遊台灣22縣市,一步步取得各大景點經營權,將台灣各地美侖美奐的特色景點,全數收歸己有,最後登上台灣觀光大亨寶座,稱霸全台!(NT$390 , 85折, NT$332)
特色一:特殊立體遊戲地圖,感受百分百臨場遊覽視覺效果!
特色二:無論是機會、命運,都能體會到台灣各地風情。
特色三:木質遊戲棋子及小店面,讓你愛不釋手!
特色四:了解全台縣市代表景點,再也不會將景點與所屬縣市搭錯線!



同步推薦:最靡MIIN台灣小吃撲克牌 & 台灣小吃筆記本
MIIN台灣小吃撲克牌NT$240 , 85折, NT$204

MIIN筆記本/台灣小吃NT$390 , 85折, NT$332

內用外帶皆可的小吃撲克牌,精選52樣台灣道地小吃,讓你一手掌握「王牌首選」、「湯濃味鮮」、「隨手小吃」、「清涼退火」4大贏家好牌!除了挑戰「吃到飽十點半」成為小吃大胃王,並激盪出全新夜市玩法,來場小吃大冒險!
【同步推薦】甫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最靡台灣小吃筆記本,一本在手,讓你臺灣大小夜市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