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upn-taiwan news-norte area-hsinch city-2010-11-21-06-新竹市總工會十八尖山淨山活動熱情洋溢許明財市長致敬感謝

新竹市總工會十八尖山淨山活動熱情洋溢許明財市長致敬感謝


新竹市總工會結合環保乾淨家園工作,今(二十一)日動員各職業工會會員數百人,以一上午的時間進行十八尖山淨山活動,許多會員全家出動,親子趁機上了一堂生態環保課程,亦在撿拾樹葉枯枝同時,活絡筋骨、健身舒暢,市長許明財一早也抵達登山口報到處,向參與的工會會員致敬感謝,因為大家力行清潔,帶動更多人愛護環境,提升環保認知。

上(十)月中才有新竹市城中扶輪社展開社友假日落實十八尖山無菸一座山的現場勸導行動,今天總工會發動數百會員上山清潔環境的活動,更為十八尖山增進優美、潔淨的口碑,手持垃圾袋、長夾,低著頭邊撿垃樹葉枯枝,亦與會員朋友閒話家常,在假日的早晨,歡樂又充實,全家出動的還實際上了一堂生態環保課程,親子互動加深日常生活愛護環境的認識。

許市長向帶領會員投入十八尖山淨山的總工會理事長陳金源及各領導幹部致意,讓這座象徵風城母親的山,得到愈多的愛,讓更多的人喜愛到這裡休閒運動,在社團的支持與協助下,市府自當再加強各項公共設施的維護與清潔工作,提供市民完善空間。

許市長曾是市府首任勞工處長,亦自勞工處長職務退休,對勞工朋友熟稔,看到好友們依舊健壯爽朗,心情愉悅,也感激勞工朋友始終是市政工作有力後盾,督促他在施政上不敢怠慢,全力以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