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6-14-07-花痴」利得彙唱片賣進飲料連鎖店巧扮「橘子姐姐」代言橘子工坊「橘之星」

花痴」利得彙唱片賣進飲料連鎖店

知名連鎖飲料店「橘子工坊」,今夏在全台擴展至一百二十家門市據點,除暢銷熱賣商品「鮮百香QQ」之外,再研發最新口味「橘子親親」,力邀甫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花痴】的歌手利得彙擔任橘子工坊年度代言人「橘之星」,期待兩者的結合撞擊出最燦爛的火花,得到花香果鮮的相得益彰行銷效益。
橘子工坊的鮮果茶飲料以「天然」「健康」為訴求,廣受消費者歡迎,這次邀請「花痴」利得彙擔任「橘之星」代言,將搭配橘子工坊內湖旗艦店的造勢,由「花痴」利得彙穿上澎澎裙及鮮豔絲襪巧扮「橘子姐姐」,帶領一班「花痴博覽會粉絲團」一起唱唱跳跳,演唱「橘之星」代言活動主題曲《去冰半糖》,並率先嚐鮮試喝橘子工坊的年度主打新品「橘子親親」,在補充水分的同時攝取最天然健康的鮮果營養,以對抗即將到來的炎炎酷暑。
因為受邀代言擔任「橘之星」,利得彙也將簽唱會據點從各唱片行、livehouse、咖啡店、商場廣場,再擴展至連鎖飲料店門市,將安排數場現場演唱行程,為橘子工坊在全台各縣市數家新門市開幕時,擔任一日小店長並於現場開辦小型簽唱會。
橘子工坊為力挺「橘之星」利得彙的「花痴宣言」,除販售「鮮百香QQ」「橘子親親」等飲品之外,也首開先例讓歌迷能夠在飲料店買到利得彙的【花痴】專輯,每購買後集點,還將致贈利得彙【花痴】專輯內未收錄的「橘之星」代言活動主題曲《去冰半糖》單曲 CD,讓歌迷與消費者同時滿足味覺、嗅覺和聽覺的感官饗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