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upntoday-7/24-02-taipei press conference-2009台灣生技月 生物科技大展

2009台灣生技月 生物科技大展
免費健康檢測~破解你的身體密碼!
愛美愛健康~今夏美容保養祕訣大公開!
採訪通告

2009台灣生物科技大展於7月23至26日於世貿一館盛大展開,廠商展出內容極為豐富,囊括美容保健、生物科技、設備儀器及政府主題區等。
生技展中多家廠商,於展期提供免費健檢服務,包括納美得能量科技的能量光場檢測,能顯示五臟六腑的細胞能量、桐核麥的微循環血液檢測,藉非侵襲式的檢測介質一窺血液狀況、還有生春堂的骨質密度檢測服務等,為民眾破解身體密碼。
大會也於舞台區舉辦系列活動,眾家廠商將傳授美容保健秘笈:海昌生化的香氛美妝藝術保養講座(11:00~11:30)、信文公司將揭開法國皇室保養聖品雨果霜的青春祕密(12:30~13:00)、韻心企業將邀請女星葉全真與民眾嫩白面對面(14:30~15:00),內容豐富,歡迎民眾熱情參與!
同時,生技月系列論壇內容更加精彩:中央研究院將發表台灣的驕傲-蝴蝶蘭研發成果、台韓臨床試驗國際合作研討會將發表子宮頸癌研究成果、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及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將一同分享幹細胞療法-再生醫學的趨勢,多元的生技新知,盡在生物科技大展!
~誠摯邀請您~
生物科技大展
時間:98年7月25(六)10:00-18:00
地點: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