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upntoday-7/29-06-taipei press conference-臺北禮好」城市代表商品票選結果出爐臺北市政府號召店家挑戰城市名店!

臺北禮好」城市代表商品票選結果出爐!
臺北市政府號召店家挑戰城市名店

臺北市商業處所推出之「臺北禮好」城市代表商品票選活動,經過網路投票、國內民眾、外籍觀光客的票選,由「鳳梨酥」奪下最高票,另外,近年來風靡日客的腳底按摩雖未獲選,但其受歡迎的程度也讓主辦單位列為「特別推薦」品項。記者會現場除公佈城市代表商品完整名單之外,也邀請鳳梨酥、牛肉麵、小籠包、腳底按摩等代表店家,號召本市店家挑戰「城市代表名店」!

一、時間:98年7月30日(四)上午11:00~11:30(10:30媒體接待)
二、地點:
三、長官及代表店家:
 臺北市商業處 劉處長佳鈞
 鳳梨酥代表店家:佳德食品、維格餅家
 牛肉麵代表店家:洪師父牛肉麵、老董牛肉麵、蘭州拉麵、Q老大日本讚岐烏龍麺
 小籠包代表店家:鼎泰豐
 腳底按摩代表店家: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四、流程:
時間 事項 內容
10:40~11:00 媒體報到
11:00~11:08 處長介紹 公布「2009台北市城市代表商品」,說明代表特色
11:08~11:10 辦法說明 說明城市代表名店徵件與票選方式
11:10~11:20 店家說明及現場開放體驗 邀請候選店家,說明與台北城市代表商品的關連性,邀請大家一起來
11:20~11:30 媒體採訪拍照 自由採訪拍照
五、記者會重點
1. 公布「2009臺北市城市代表商品」。
2. 由相關店家說明各項商品與台北的城市代表特性。
3. 發佈城市代表名店徵件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