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upntoday-7/28-20-taipei show news-麥味登品牌大使-浩角翔起__送出千萬創業紅包】7/31(五)pm12:30 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 麥味登展區

麥味登品牌大使-浩角翔起
首度公開現場發表PK新歌曲-郊遊交很久
發表會日期:2009.07.31 (五)
發表會時間:PM 12:30 (活動準時開始,敬請提早入場)
發表會地點:台北世貿展覽館二館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 麥味登展區

在年中之際,麥味登將於秋季加盟大展中,與品牌大使-浩角翔起化身為魔法精靈,送出千萬創業紅包,並以麥味登充足的成功經驗,引領現場預加盟主,一同築夢摘星,體驗實踐夢想的美好!
於活動中,品牌大使-浩角翔起首度公開現場發表PK新歌曲-郊遊交很久,並結合了麥味登套餐外帶的全新用餐概念,一起連手搶攻暑假市場,期望以美味的餐點與輕鬆的音樂,共同陪伴消費者在今年暑假「郊遊交很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