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upntoday-7/30-25-taipei county news-十三行博物館 仲夏夜 柚茶香

【北縣訊】今年夏天,十三行博物館每星期六要請遊客免費喝時下最夯的柚子茶!
近幾年隨著「韓流」吹進台灣的韓國香柚茶打著具有美白去斑的功能,加上獨特的果香及酸甜的滋味,成為時下年輕美眉的最愛,在飲品市場上獨領風騷。即日起至8月22日的週六夜晚,十三行博物館在大廳舉行「仲夏夜柚茶香」活動,請遊客免費品嚐香柚茶、香柚醋。十三行提供的香柚茶、香柚醋以八里鄉農會榮獲2009年全國百大精品的「柚香美人」果茶、果醋調製而成,八里鄉農會的「柚香美人」系列產品是以當地出產的文旦製成,素有「北八里‧南麻豆」美稱的八里文旦柚可說是市場新寵兒,果肉細緻柔軟且蘊含充沛汁液的特質深深吸引著饕客們,文旦柚富含維他命C及檸檬酸,不但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幫助消化、預防流感,好處多多。
除了可以無限暢飲柚子茶、柚子醋外,週六夜晚的十三行博物館也開放給民眾免費參觀,同時晚上7點到8點在博物館大廳還有抒情音樂演奏會,讓遊客度過愜意的仲夏夜晚。另外,為響應節能減碳,十三行提醒遊客,可以搭乘「陽光巴士」到博物館,「陽光巴士」接駁服務時間為週六、日早上9點到晚上8點,每逢半點在左岸公園發車,每個整點從十三行博物館開到左岸,館方也提醒遊客自備環保杯來飲用香柚茶,既衛生又環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