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upntoday-7/30-08-taipei news-資策會創研所IDEAS Week創新服務週 (8/3~8/7)

資策會創研所IDEAS Week創新服務週 (8/3~8/7)


30個藍海商機誓師大會、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雲端新科技、部落客百傑….帶您挖掘潛在科技新商機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們好:



資策會創研所一年一度的IDEAS Week活動將於 8月3日至 8月7日熱鬧展開,第二屆的IDEAS Week將聚焦於創新應用服務具體成果實現,包含:FIND科技化服務趨勢研究成果報告、30個藍海商機講座、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雲端新科技、部落客百傑、高軟創新產業聚落研討會等,串起一周的主要活動,運用產業及法人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機制共同發展台灣未來具競爭力之科技化服務。



資策會創研所從產業中挖掘出具成長潛力及未來商機之新科技,建構SIG機制,協助廠商之間共同創造未來科技化服務產品。同時透過共同推動提案、計畫提報、創新服務產品研擬、產品開發與展示等,希望孕育出未來殺手級產品。此系列活動將訂於 8月4日(二)上午10:00假科技服務大樓創新廳(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133號14樓)舉辦30個藍海商機誓師大會,正式揭開本屆IDEAS Week創新服務週的序幕。



8月4日(二) 當日下午也將邀請產業先進一同參與,屆時將就「裝置服務化」、「製造服務化」與「科技化服務,智慧化生活」3大領域進行精彩的案例分享,包括愛申德科技的近端商務、台北大學的擴增實境應用、華碩的小筆電經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小機器人、 IKEA如何用科技賣家具、汽車零組件如何e化、中興保全的保全系統家電化、南緯的智慧衣著、最夯的能源資通訊產業、3D 技術運用在線上遊戲《虛擬人生》等火熱的商機議題。同時現場成果展示區中將展出:智慧衣著MusicMan、最小機器人BeRobot、音樂公仔、NFC大眼媒體新視野、AR科技旅遊、CRM系統等,豐富精彩展示內容,歡迎您親臨現場體會感受。



誠摯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財團法人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 敬邀



時間:98年8 月3 日(星期一)~ 8月7日(星期五)

地點:民生科服大樓14樓(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4樓)



【活動時程】:

日期
8月3日(一)
8月4日(二)
8月5日(三)
8月6日(四)
8月7日 (五)

上午 重頭戲
FIND科技化服務趨勢研討會

(上午10點)
SIG成立誓師大會

(上午10點)
IDEAS Show 網路創意展

(上午9:00~

下午17:15)
「雲端新科技.智慧新生活」

智慧生活IT前瞻技術研討會

(上午09:00~

下午16:00)
■ 第二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暨記者會

(上午10:30~12:00)

■ 高軟創新產業 聚落研討會(高雄軟體園區)

(上午9:30~12:20)

下午 焦點
Living Lab成果展,如:智慧衣著demo秀

(下午2:00-4: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