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upntoday-7/31-16-taipei news-169名專業人士鑑定力挺的"爆漫王"---東立出版社

169名漫畫專業人士評選大賽 爆漫王奪冠稱王!!
由漫畫專門書店 COMIC ZIN首次主辦的漫畫大獎 “MANGA-ZIN AWARD”發表了第一次評選的結果,由目前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連載中,台灣由東立出版社所發行,大場 鶫原作,小畑 健作畫的《爆漫王》,成功奪得大獎!
“MANGA-ZIN AWARD”與以往的漫畫獎項不同之處在於,他的評選人士是以漫畫編輯者為主, 再加上設計師、漫畫從業人員等漫畫界相關人士,共同投票選出的,可以說是以專業人士的眼光,根據他們多年的從業經驗所挑選出的權威之作。
本次參加“MANGA-ZIN AWARD”的漫畫作品是從2008年4月1日到2009年3月31日內發行的所有漫畫單行本。參與評審的人員是由總共36間出版社、60個編輯部,裡面集結的148名編輯者、5名設計師、4名漫畫從業人員以及其他12名漫畫相關人士,總共169名人員進行投票,投票者按照他覺得漫畫有趣程度的順位,從第一名選到第五名,第一名為五分,第二名四分依此類推,換算總計的結果由《爆漫王》以112分獲得大獎,第二名則由僅僅一分之差的末次由紀《花牌情緣》獲得。
《爆漫王》是描寫兩位高中生搭檔,一人負責故事與分鏡,另一人負責漫畫,兩人共同努力創作,逐步邁向漫畫家之路的過程,內容中出現許多漫畫出版社責任編輯的角色,據說是參考JUMP編輯部的實際人士而去刻畫出的設定喔!故事構想奇才大場 鶫描寫故事劇情的高寫實與趣味度,搭配上小畑 健一貫的精緻畫風,兩人精采的搭配彷彿就是漫畫中雙人組的化身,這也是兩人繼死亡筆記本之後的最新搭檔力作!漫迷們千萬不可錯過這部由169名專業人士力挺背書的《爆漫王》!
《爆漫王》原作:大場 鶫 漫畫:小畑 健故事簡介:為了追求只有極少數的人才能得到的光榮,兩人決定步上艱難崎嶇的「漫畫路」。有高度畫功的真城最高,與以文才見長的高木秋人搭檔合作,創造新的漫畫傳說!新時代成功物語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