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upntoday-7/24-03-taipei press conference-光局「朱孝天『旅行的回憶』紀錄片+攝影展」,於7月25日(六)下午14:00,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敬請蒞臨採訪。

觀光局旅遊宣傳新創意
拋開偶像外衣 朱孝天展現藝術才華
「旅行的回憶」紀錄片+攝影展
7/25座談會和你一起分享從台灣到世界的「旅行的創意」

n 時間: 98年7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時起(1時起開放進場)
n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旅行中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個景點、每一道美食,皆有不同的回憶,不論是尋求自我,或是想起心中重要的人,旅途中的感動都是每個遊客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觀光局特與熱愛旅遊與攝影的 朱孝天 先生合作,藉由孝天的旅遊節目、攝影作品,以有別於以往不同的通路宣傳觀光,透過鏡頭發掘各地人、事、物的美。本次攝影展,訂於7月25-26日於西門紅樓2樓開展,並於25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辦座談會,會中將由孝天親自介紹旅程中令其感動的攝影作品,歡迎媒體朋友於當日蒞臨現場採訪。
n 流程:
時 間
內  容
備 註
13:00-14:00
◎媒體報到

14:00-14:10
◎孝天登場、本局長官致詞

14:10-14:25
◎孝天介紹攝影作品及旅遊節目片花

14:25-14:35
◎媒體聯訪

14:35-14:45
◎攝影座談講座

14:45-14:55
◎孝天與歌迷互動

14:55-15:00
◎座談會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