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upntoday-7/31-01-taipei news-臺北國際牛肉麵節開跑,徵求老饕及牛肉麵店參與評鑑

臺北國際牛肉麵節開跑,徵求老饕及牛肉麵店參與評鑑
第五屆臺北國際牛肉麵節開跑了!首先登場的是「臺版米其林評鑑」單元,即日起,只要是年滿十八歲的牛肉麵美食老饕,即可上網登錄報名牛肉麵達人先鋒隊,就有免費嚐遍臺北市大街小巷的牛肉麵並賺取零用錢的機會,同時也邀請全臺北市自認好吃有吸引力的牛肉麵店家,上網報名參加本評鑑活動。

台北市商業處指出,今年「臺版米其林評鑑」特別公開徵選12名牛肉麵達人先鋒隊員,於8月7日至10日分別針對臺北市十二大行政區內的牛肉麵店展開地毯式的搜索行動,以網羅更多更好的優質牛肉麵店家共同參與。

每成功搜尋一家符合規定條件店家之牛肉麵達人,將可獲得500元的酬謝金,徵求報名截止日為8月5日下午5點整,擅長發表美食觀光評論的部落客將優先錄取。

參與今年臺版米其林評鑑的牛肉麵店家,將由民眾、美食專家、國際人士和媒體等32位評審共同組成的秘密評審團,依餐飲美味、環境衛生、餐飲賣相、服務品質及價格合理五大評分項目進行評選。評鑑結果將公佈於活動官網,各項目加總總分前30名店家,將免費刊登於本屆發行之「2009臺北牛肉麵評鑑指南」手冊中,提供國人與國際觀光客做為消費指南,歡迎優質牛肉麵店家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