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upntoday-7/28-27-taipei news-北電數據系列產品推出領先業界終生保固服務進階支援與彈性服務強化顧客戶信心指數

北電數據系列產品推出領先業界終生保固服務
進階支援與彈性服務強化顧客戶信心指數

台北–北電* [TSX:NT,OTC:NRTLQ] 今日為旗下堆疊式乙太網路路由交換機系列產品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portfolios,ERS) 推出全面性的終生保固服務。這項全新保固方案的主要特色在於業界獨特的創新生命週期支援服務,包括對核心建置階段提供強大支援,並將產品研發藍圖予以透明化,使軟體更新可更精確符合實際需求。此項創舉可使客戶在規劃未來網路建置時獲得前所未有的信心與充分的彈性。

知名獨立研究調查公司Current Analysis企業網路系統首席分析師 William Terrill指出:「固定式乙太網路交換器平台的保固與支援服務,已逐漸成為企業在擁有與營運成本考量下決定是否購買產品的重要因素。未來打算購入新型交換機的企業應將終生保固與支援服務納入主要的需求考量之中。」

北電企業網路事業部總裁Joel Hackney表示:「這項全新的保固方案讓北電一舉成為生命週期支援服務的業界翹楚。我們的終生保固是目前業界最完整、最具前瞻性、且著重於創造顧客優勢的服務。由此可見,北電不但致力實現在各商務面向求新求變的承諾,更重要的是能讓企業用戶更具信心地規劃未來的商務發展。」

客戶在今年7月1日之後,所購買北電現有的堆疊式乙太網路解決方案,皆適用這項終生保固服務,包括專為邊際網路、大型企業與分支辦公室的網路部署所量身訂做的 ERS 2500系列、針對供應即時通訊基礎而設計且具備一流擴充性與客製化部署功能的 ERS 4500系列、以及涵蓋近期發表ERS 5600的 ERS 5000 系列,可為數據中心與核心網路建置提供彈性的基礎架構,帶來即時通訊、核心應用,甚至將通訊應用嵌入商務流程 (Communications-Enabled Business Process,CEBP),實現更高效能的企業通訊。

北電終生保固方案領先業界的服務內容囊括:

終生技術支援:為確保企業永續營運,北電對現有的ERS2500/4500/5000堆疊式乙太網路交換機系列產品,皆提供完整的生命週期支援。從產品上市階段到企業每日的例行運作,北電均供應產品使用期間的免費支援服務。
進階技術支援:這項獨步業界的服務讓客戶在購入產品的 90 天內,均可獲得來自北電的全方位支援。我們將在客戶最需要援助的網路建置階段提供進階的技術支援服務。
終生硬體更換服務:在北美地區的企業用戶可享受北電於隔一工作日進行硬體更換的服務,全球其他地區用戶亦可獲得隔日出貨的終生保固。透過這項服務,北電能立即協助客戶更換故障硬體,為企業用戶縮減停工時間、避免關鍵運作的中斷。
選擇性訂購更新軟體:北電軟體發行訂閱 (Software Release Subscription,SRS) 服務可讓用戶獲取所有相關軟體的發行訊息。該服務將結合透明化的產品未來開發計畫,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規劃和部署彈性。

由於北電交換機不僅能為企業省下高達 40%的網路效能**,更可大幅降低企業的能源支出,使得這項全新保固方案可進一步提升北電在持有與營運成本上所穩踞的優勢。經過第三方研調單位的證實,相較於市場上其他競爭產品,北電交換器可提供高達7倍的網路彈性和20倍的網路效能**,企業能因此縮減產品的部署數量,達到節省資金、維修、運作等成本支出的目標。

北電企業網路事業部副總裁John McHugh表示:「北電所提供具安全性、高效能及靈活彈性的網路向來位居核心企業應用中的領導地位,而我們全新推出的終生保固服務憑藉著我們強大的數據產品技術,展現了我們以客戶營運模式為優先考量的承諾。我們在近期更新了絕大部分的數據系列產品,並於去年推出5項新產品,其中包括業界首款突破傳統交換機效能限制的兆位元 (terabit) 堆疊式解決方案產品。北電在提供世界級網路解決方案所累積的經驗,已為我們奠定未來發展即時商務通訊的基石。」

來自業界一致的肯定

Optivor Technologies 總裁暨執行長 Stuart Chandler 表示:「北電再一次為業界樹立了卓越典範。這項保固方案具備空前以往的彈性,不但能消弭網路規劃中的不確定性,同時可讓客戶選擇所需的性能,免去支付不需要的功能負擔。此方案另一個吸引人之處在於─北電會在客戶最需要援助的網路建置階段提供協助,更重要的是它幫助我們拓展業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我對這項服務給予高度肯定。」

Xeta Technologies旗下事業體Summatis業務總監Dan Collins 解釋:「北電對旗下頂級 ERS 產品所提供的隔日更換終生保固服務,使我們終於可以妥善解決客戶的預算限制問題。面對當今低迷的景氣,這項全新的產品支援服務讓我們的客戶即使在有限的預算下仍可維持正常的網路運作。」

Westcon 產品業務副總裁 Kurt Ruesch 指出:「我們藉由業界最佳的全方位通訊網路解決方案贏得卓越聲譽,而客戶亦仰賴我們為其建立的通訊基礎。在現今環境下,客戶未來的財務考量及其終端使用者的需求將被視為決策重點。除了北電ERS交換機系列所具備的超高效能與節能效率外,全新的北電 ERS 保固服務能為企業的持有與營運成本打造出最佳模式。北電所提供的隔日更換服務以及終生支援保固,可讓所有相關企業維持網路正常運作、確保原有營運品質,無須擔心未來汰舊換新或保持技術領先時所產生的成本問題。」

Cygnal Technologies中部地區業務副總裁David Patterson指出:「北電推出數據產品保證可說是一項富有膽識的舉措,展現了該公司致力協助客戶達成企業通訊的長程目標。透過完整的系列產品、技術先進的解決方案,以及合理的價格,北電創造出極具優勢的企業價值。」

Ronco業務行銷執行副總裁 John Wrona 十分讚揚這項保固方案,他表示:「價值是企業眾多考量因素中最重要的要件。即便是一應俱全、效能極佳的網路設備,一旦無法運作等同一文不值。北電這項有別於業界其他競爭對手的創舉,成為我們全方位Ronco保護計畫 (Ranco Protection Plan) 的後盾,讓我們不僅做到以客為尊,也擴大了我們與北電之間的合作關係。」

CXtec 技術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 Frank Kobuszewski 指出:「CXtec一貫的營運宗旨是因應客戶網路升級時程,提供適切的服務與協助。北電的這項全新終生支援保固服務讓我們的企業精神得以貫徹。未來我們將可針對客戶日後需求預作規劃、避免不確定性,並確保客戶能透過我們的網路充分運用他們寶貴的資源。」

這項全新終生保固方案的詳細資訊已於7月1日公佈。有關此方案的進一步資料,請與北電經銷夥伴或是業務人員聯繫。
關於北電
北電被公認為通訊產業的領導者,並致力將「化繁為簡」的承諾實現於顧客業務中。北電新一代科技為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科技解決方案,包括存取及核心網路,支援多媒體及商業關鍵應用,透過消弭通訊障礙提升溝通效率、速度及效能,並藉由精簡網路提供絕佳通訊體驗。北電的服務遍及150多個國家。有關北電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網站:www.nortel.com或www.nortel.com.tw。有關北電最新消息,請瀏覽網站:www.nortel.com/news.

* 北電、Nortel、北電標誌、環球標誌均為北電網絡的商標。
**於2008年7月出版的Tolly Group 208298編號報告,完成了北電6項整合數據網路產品的耗電量評估結果,內容涵蓋中大型核心與配線箱 (wiring closet) 乙太網路路由交換器 (ERS)、企業分支辦公室路由器、以及IP電話等設備產品與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進行耗電量、散熱量以及5年期營運成本的比較。另外,亦可參考於2008年1月出版的Tolly Group 208275編號報告,以及Infotech Reseach Group於2008年1月30日出版的相關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