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upntoday-7/31-27-taipei county news-肚皮舞、爵士樂 十三行太陽祭熱力四射

肚皮舞、爵士樂 十三行太陽祭熱力四射


【北縣訊】夏天過了一半,十三行博物館的太陽祭活動依然熱力不減,這個週末即將登場的是知名肚皮舞劇團MEDUSA的「熱情島嶼」跟DORIAN爵士樂團的「拉丁爵士」。近年來,中東肚皮舞在台灣蔚為風潮,許多愛美女性希望藉由這種十分耗費體力的有氧運動來塑身,但其實除了塑身功能外,中東肚皮舞無論是在舞衣、舞蹈動作或配樂各方面都展現出極至的藝術風華。這個星期六(8月1日)下午6點到7點十三行太陽祭的「舞動之海」系列將由知名的MEDUSA肚皮舞劇團帶來組舞「熱情島嶼」,舞碼包括京華風雲、扶桑花女孩、黑孔雀之舞、完美女神等等,有個人獨舞也有多名舞者一起尬舞的場面,精采可期。另外,太陽祭「樂揚之海」系列將在週日下午的6點到7點由DORIAN爵士樂團帶來「拉丁爵士」,演奏曲目包含Over the Rainbow、Close to You、Dream a little Dream、Moon River、Night and Day、As time goes by等膾炙人口的經典西洋歌曲以及多首經典國語流行歌曲改編成爵士風格的樂曲。DORIAN爵士樂團,不僅活躍於藝文界,同時也成功跨足流行音樂及商業配樂領域,除了定期在各大音樂場所進行演出,還致力於爵士音樂的教學推廣,受到十三行博物館的力邀,這個星期天DORIAN將在博物館旁陽光廣場的火舞劇場演出,讓遊客沉浸在一片悠揚的爵士樂海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