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upntoday-7/29-05-taipei county news-第11屆松大阿公阿媽 開心結業囉!

第11屆松大阿公阿媽 開心結業囉!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29日上午於縣府6樓大禮堂舉辦松年大學第十一屆第二梯次板橋分校結業典禮,縣長周錫瑋到場頒發證書,並與學員逐一合照,到場貴賓還有板橋市長江惠貞及縣議員王淑惠、蕭貫譽、趙燕昭、周勝考等。


29日參加結業典禮包含國畫、英文、日文、電腦、休閒生活歌唱、手語、社交舞、氣功等,共計43班797人,年齡層分布於58至91歲。其中有197位學員榮獲全勤獎,連續3年結業的學員共241名,獲得碩士證書,而連續6年結業有81名,獲得博士證書。


周縣長致詞時表示,松年大學在北縣29個鄉鎮市皆設有分校,北縣也是全國辦的最好、最普及的縣市,8月份時縣府會將招生名額增至1萬4千名,讓想追求新知的長者,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社會局表示,第12屆松年大學將於8月中進行招生活動,只要設籍在臺北縣年滿58歲的長者都可報名參加。歡迎想要增長知識、學習才藝的阿公阿媽,一起加入松年大學的學習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