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upntoday-7/30-01-taipei county news-視障按摩師好手藝 台灣大車隊司機超Fun鬆

視障按摩師好手藝 台灣大車隊司機超Fun鬆
【北縣訊】受去年底大法官釋字649號影響,非視覺功能障礙者不得從事按摩,意謂未來明眼人可正大光明從事按摩,連帶影響到視障朋友們的就業機會,因此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為促進企業晉用視障朋友們,於7月及8月份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與台灣大車隊合作,由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安排視障朋友進駐台灣大車隊濱江街總公司,為司機大哥們馬一下,舒解司機大哥們辛苦一天的筋骨,消除他們一整天的疲累。
臺北縣政府勞工局高寶華局長表示,北縣勞工局安排臺北縣內障按摩師到台灣大車隊總公司服務,從7月份到8月份總共為期10天時間,從上午10時至下午5時為計程車司機按摩,舒緩筋骨。計程車司機表示一整天在大臺北地區奔波載客,因為整天坐於車上,導致筋骨血液循環不順,透過按摩舒緩筋骨,而且也很感謝台灣大車隊提供辛苦的運將一個舒緩筋骨的地方,也提昇他們的工作精神及效率。
為有效宣導視障按摩,從6月份起鼓勵民眾多消費,照顧視障朋友的生計,特推出「心的事業.手的專業~視障按摩.超fun鬆享受」一系列活動,民眾只要到北縣72家視障按摩院消費,就有機會『刮出好禮』,還提供液晶電視、知名腳踏車、飛利浦女用除毛機等,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臺北縣視障按摩院及按摩小棧體驗「摩」力,相關詳情上http://www.sapr.com.tw/massage或上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