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upntoday-7/31-06-taipei news-中小尺寸面板製造大廠—台中加工出口區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小尺寸面板製造大廠—台中加工出口區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勝華科技成立於1990年,為全球知名的中小尺寸面板製造大廠,總部位於台中加工出口區,2008年營業額約323億,全球員工人數約25,000人。該公司主要從事ITO導電玻璃、觸控面板、導光板暨各型之液晶顯示器(LCD)及模組(LCM)之研究開發、設計、製造及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手機、通訊產品、數位相機(DSC)、手持式導航裝置(PND)、MP3/MP4、數位相框(DPF)、手持式電子零件等。2007與2008年勝華於全球手機用面板的市場佔有率居全球第一名,在新興的觸控面板市場,亦已成為全球領導廠商之一。
依天下雜誌公佈2008年台灣1000大製造業調查結果,勝華公司為光電業排名第10名,製造業排名第96名。歷年來榮獲國家磐石獎、台灣精品獎、研究發展獎、貿易績優獎、研發創新獎、廠商產業貢獻獎及光學優良廠商獎等眾多獎項,並通過ISO 9001、ISO 14001等多項認證肯定。
據加工處表示,該公司除了致力於本業經營,對於環境保護、社會公益與投資關係等皆不遺餘力。從產品設計開始即考慮零組件採用及製造過程相關的環境保護課題,重視資源的回收及再利用,積極減少廢氣或廢水之排放並妥善處理,並強調綠色採購,期待透過「綠色供應鏈」的建立,創造客戶、企業及供應商三贏的局面。該公司同時也是台中加工出口區內第一家,以實際行動參與社區營造與維護認養環境的廠商,率先善盡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台中園區其他廠商紛紛起而效法,堪稱企業界之典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