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upntoday-7/30-11-taipei news-七家大陸航空公司來台設分公司,獲經濟部審議通過

七家大陸航空公司來台設分公司,獲經濟部審議通過
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於7月29日召開第1044次委員會議,會中審議僑外投資案件、陸資投資案件、對外投資案件及對中國大陸投資案件計15件。其中較受矚目的是,七家大陸航空公司來台設分公司的申請案都獲得審議通過。

這七家陸資投資案,總投資金額為38萬194美元,包括:

一、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匯入相當新台幣200萬元(約6萬831美元)之等值外幣,在台設立分公司。

二、廈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匯入相當新台幣200萬元之等值外幣,在台設立分公司。

三、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匯入相當新台幣200萬元之等值外幣,在台設立分公司。

四、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匯入相當新台幣200萬元之等值外幣,在台設立分公司。

五、深圳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匯入相當新台幣200萬元之等值外幣,在台設立分公司。

六、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匯入相當新台幣50萬元(約1萬5,208美元)之等值外幣,在台設立分公司。

七、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匯入相當新台幣200萬元之等值外幣,在台設立分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