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upntoday-7/30-27-taipei county news-2009臺北航向幸福海現場徵才--- 啟動北縣就業之路

2009臺北航向幸福海現場徵才

2009臺北航向幸福海現場徵才--- 啟動北縣就業之路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就業服務中心今天在樹林市文林國小活動中心舉辦「2009臺北航向幸福海」現場徵才活動。現場除有25家廠商設攤,尚有立即上工職缺、一般企業工讀職缺等500個以上工作機會。活動結束後統計,所遞交履歷民眾有1,003人,其中廠商預計錄用人數約361人,初步媒合率估計約有35%,而參加人數高達1,200人。此次參加民眾中以女性較多佔51%,年齡以26-35歲者為多,佔30%;教育程度以高中職為多,佔36%,其次為大學畢業者佔19%。此次前來參加活動者以瀏覽就業服務中心網站資訊,其次是就業服務站(台)人員告知訊息、公所資訊及親朋好友介紹等。
活動開幕儀式由臺北縣勞工局局長高寶華與貴賓一同啟動LED字幕球,在主持人的倒數聲及現場樂聲中,「2009臺北航向幸福海」現場徵才活動正式啟航,象徵載滿希望的大船將啟揚出發,朝向就業幸福之海而去。高局長也期盼所有的求職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現場除提供徵才廠商直接面試活動,還邀請專業彩妝講師現場示範求職面試彩妝畫法,教導現場求職者增進化妝技術,可於面試時替自我加分;也邀請專業講師現場舉辦職涯講座,協助勞工朋友增進規畫職涯方向與自我行銷能力。此外,活動中也與樹林衛生所合作,現場提供免費口腔癌篩檢,讓求職者能一邊找工作,同時也能維護自身口腔健康。
此次活動有25家廠商設攤,包含統一聖娜多堡股份、三商行股份、大內高手資訊、廣鑫科技股份、璟騰滾珠科技、柏連企業、心巴荻股份、詹記科技等資訊業、製造業、服務業,共提供了500個以上工作機會。現場以璟騰滾珠科技、有限責任台北市理貨勞動合作社、晴鴻實業等廠商湧入相當多的人潮排隊等候面試,其他廠商也有不少的求職者應徵,許多民眾把握機會努力表現自己,期望能盡快獲得工作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