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s-fashion-2011-8-27-03-FILA百年經典秋冬時尚秀 從現代名媛紳士到復古都會佳偶,許瑋甯、白梓軒經典演繹FILA百年經典秋冬時尚秀

醉」紅銀幕情侶許瑋甯X白梓軒互獻“第一次”
共乘Vespa共度「羅馬假期」浪漫遊街!
聯手王心恬、林嘉陵綻放動感 “義”起經典愛出招

2011年8月26日

【台北訊】「醉」紅銀幕情侶許瑋甯、白梓軒劇中愛不夠,26日(五) 共同出席 FILA百年經典秋冬時尚秀,共度「羅馬假期」續前緣。活動中,首次在台獻出伸展台處女秀的白梓軒,騎乘同為義大利經典代表的Vespa機車乘載許瑋甯壓軸出場,演繹經典名片「羅馬假期」約會經典唯美橋段,兩人皆是首次在伸展台上騎車,許瑋甯緊張地握緊白梓軒腰身不放,面帶笑容還是掩藏不住坐機車的緊張情緒;而白梓軒大展騎車英姿,如公主般身處後座的許瑋甯更讓他心頭小鹿亂撞,親密互動忍不注讓人臉紅心跳,掀起時尚秀尾聲高潮。現場還有名模王心恬、林嘉陵與國內外模特兒群動感演出,“義”起經典愛出招。

從現代名媛紳士到復古都會佳偶,許瑋甯、白梓軒經典演繹FILA百年經典秋冬時尚秀
為呈現FILA百年秋冬新品特色,FILA邀請同樣擁有混血深邃輪廓與優雅氣質的白梓軒和許瑋甯共同演繹百年經典時尚秀,這也是許瑋甯與白梓軒暨銀幕偶像戲劇合作後,首度同台演出,雙人組合擦出前所未有的義式火花!時尚秀一開場,兩人即身著Young Golf漾高爾夫系列服飾登場,英倫格紋的高球裝扮,散發濃濃的貴族氣息。時尚秀接近尾聲,為呼應FILA百年「義大利經典」主題,兩人身穿Gold Line金典都會系列服飾令人驚艷地一同騎乘Vespa機車登場,一襲歐陸奢華風格的細格連身裙與西裝,加上復古造型,宛如「羅馬假期」片中的男女主角重現經典畫面。

浪漫遊街好緊張,許瑋甯、白梓軒擦出時尚火花;同場加映王心恬、林嘉陵綻放動感與優雅
許瑋甯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乘坐Vespa機車上伸展台,出場時其實心裡超緊張,我還偷偷問了白梓軒到底騎車技術好不好,知道他有駕照才些微放心。」白梓軒則大方表示:「事前聽說許瑋甯擔心我的技術,決定一定要在佳人面前好好表現讓她安心!而且這次是繼『醉』後,首次一起公開出席活動,希望我今天的表現能讓她滿意囉!」現場還有小林志玲-王心恬化身網球甜心,內搭性感金色比基尼,綻放渾身動感與多變造型,吸睛指數飆升直讓人熱血沸騰;小舒淇林嘉陵也不惶多讓,演繹洋溢青春活力的POP Fashion系列,大秀街頭流行文化,更邀請國內外名模群盛大陣仗演出。FILA 2011 百年經典秋冬時尚秀,掀起一波絕對義式的運動時尚浪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