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1-8-27-10-就服中心下週辦理居家照顧服務產業徵才

就服中心下週辦理居家照顧服務產業徵才
【新北市】為落實在地就業並協助社區照顧產業發展,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下週( 8月29日 至 9月2日 )共計辦理5場次社區化徵才活動,邀請恆美事業、中化居家照顧及國昀保全等5家廠商參與,提供34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踴躍參加。


下週辦理的5場次徵才活動,主要邀請到居家照顧服務廠商,包括恆美事業、中化居家照顧等公司,提供居家照顧服務人員、居家清潔人員等職缺,歡迎有意從事居家照顧服務、社區照護服務產業的求職民眾踴躍前往面試。


就業服務中心表示,為了落實在地化就業理念,就業服務中心積極辦理社區化徵才活動,藉由「事業單位提供工作機會、政府單位提供求才管道」,協助廠商更有效率且快速的尋找到合適的人才;此外,就服中心也建議活動當天有意參加的求職朋友,先做好準備工作,事先了解面試公司相關產業資訊,為自己的專業能力更加分;準備好履歷表、學經歷證書、證照等資料,以方便現場求職,讓面試廠商留下深刻印象,增加錄取機會。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