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1-8-21-31-那一年,我們在陶博館相遇 現在,嫁給我吧!

那一年,我們在陶博館相遇 現在,嫁給我吧!

  2005年的暑假,一位實習生小白,第一天在服務臺遇見工讀生馨緩,那一瞬間,就決定了彼此的愛情……。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於今(21)日下午4點30分,在大廳上演浪漫的求婚儀式,在多位親友、現場民眾及浪漫的氣球雨中,還有本館的協助下,黃馨緩在歡欣的淚水中答應了陳靜白的求婚,陶博館也送上「雙喜杯」,祝福這對佳偶。靜白說:「過幾天就是馨緩的生日,特別安排回到相識的陶博館來,並精心策劃與構思許久的求婚儀式,讓她有畢生難忘的生日和求婚過程。」他也很感謝陶博館的幫忙,讓整個儀式相當順利圓滿,也別具意義。

  家住三峽的陳靜白就讀大學的時候,由於爸爸是陶瓷樣品原型師,又因地緣關係,便來到陶博館實習;而在他第一天進館的時候,對在服務臺的工讀生黃馨緩一見鍾情,兩人在實習結束後,正式交往,在交往的6年中,雖然因為讀書需分隔兩地,但兩人仍舊感情甚好,也時常回陶博館遊玩,重溫甜蜜的時光。靜白回憶說,在他實習的時候,只要有機會,就會到服務臺去找馨緩聊天,某一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她索取MSN,沒想到馨緩直接從口袋中拿出寫好MSN的字條交給他;原來馨緩也對靜白留下不錯的印象,早就等著他開口!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陶博館每年皆有提供各校學生實習的機會,提前體驗職場生活,並有機會認識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而今年非常的開心能夠聽到這個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