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oy-2011-8-23-06-2011樂高英雄工廠系列強勢登場國軸叢林星球之役等你來挑戰

2011樂高英雄工廠系列強勢登場

國軸叢林星球之役等你來挑戰

2011樂高英雄工廠系列商品全新強勢登場,為了拯救降落到國軸叢林星球的科學家,英雄們全員出動與怪獸展開驚險對戰。將於8月份全新上市的2011樂高英雄工廠系列共計12款,本系列商品除了可與怪獸們單打獨鬥外,英雄們更可與同伴合而為一,共同聯手與怪戰們進行殊死戰。一場正邪之戰即將開打,請伸出你的友誼之手,幫助英雄們在浴血作戰中得到更多能量。

8月份推出的樂高英雄工廠系列商品共12款,適合的年齡層為6到16歲,英雄系列共7款,產品分別「2143獅王卡洛3.0 ROCKA 3.0」、「2144力斯 3.0 NEX 3.0」、「2145 雪暴 3.0 STORMER 3.0」、「2182 智狼博克3.0 BULK 3.0」、「2183 戰熊史汀3.0 STRINGER 3.0」、「2191 烈焰3.0 FURNO 3.0」、「2282超级洛卡 ROCKA XL」;怪獸系列共5款,分別為「2231 大黃蜂WASPIX」、「2232 猩猩象RAW-JAW」、
「2233赤毒牙FANGZ」、「2236 巨摩蠍SCORPIO」與「2283 巫醫WITCH DOCTOR」。其中2143與2145、2144與2183、2182與2191可合體,變成更強大的英雄戰士。

英雄們快點進入備戰狀態!加入隊長雪暴Stormer的救援行列,尋找困在國軸叢林星球的科學家與製造英雄的稀有寶石-國薩石,獅王洛卡請展現你的獅之獸力、力斯請發揮強大的救援能力、智狼博克請運用你的跟蹤技能、戰熊史汀請用黑熊獸力保護大家、烈焰請施展鷹之獸力的力量。英雄們!雪暴隊長需要你們,快點展現你們的獨門武器與戰鬥技術,一同為捍衛國軸叢林星球免於巫師的迫害,國軸叢林星球的生存掌握在你們的手中……

購買地點:全省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販售
查詢電話:(02) 2766-6760

----------------------------------------------------------------------------
2011樂高英雄工廠系列
一、英雄系列

1、2143獅王洛卡3.0 ROCKA 3.0
 零售價:$399
 適合年齡:6-16歲
 顆粒數:30
 產品介紹:注意,獅王洛卡!我們剛放到了一個求救信號。一名科學家緊急降落到了國軸叢林星球,這個防護森嚴的自然保護區。快去營救他!據我們所知,這個星球有很多怪獸橫行,如果它們靠近,就用你的雙爪和獅之獸力來抵擋它們。


2、2144力斯 3.0 NEX 3.0
 零售價:$399
 適合年齡:6-16歲
 顆粒數:29
 產品介紹:快進入備戰狀態!我們剛剛收到了一名被困在國軸叢林星球的科學家發出的求救信號。大家快去協助救援隊長「雪暴Stormer」展開救援工作,並找出造成神秘能量異常的原因。但是大家必須小心這個星球上怪獸。據情報科報告,這些怪獸對一切附有金屬和發亮的東西都感興趣

3、2145 雪暴 3.0 STORMER 3.0
 零售價:$399
 適合年齡:6-16歲
 顆粒數:31
 產品介紹:雪暴Stormer3.0!快去營救失陷在國軸叢林星球上的那名科學家。而且我們探測到了一個巨大的能量源-那可能就是國薩石!調查尖刺生成的原因並回報。一定要小心在星球上橫行的怪獸!



4、2182 智狼博克3.0 BULK 3.0
 零售價:$399
 適合年齡:6-16歲
 顆粒數:30
 產品介紹:智狼博克3.0請通話!一名科學家緊急降落到國軸叢林星球,需要我們快速營救。那裡的叢林非茂密,所以我們需要你的跟蹤技能才可找到他。如果失去了氣味線索,就利用你像狼的能力回到正確的路線,幫助救援找到我們的人。祝你好運!



5、2183 戰熊史汀3.0 STRINGER 3.0
 零售價:$399
 適合年齡:6-16歲
 顆粒數:30
 產品介紹:時間到了,戰熊史汀3.0快去營救被困在國軸叢林星球上的科學家。 我們已經在地圖之外的區域(座標附近),檢測到一個能量源!請降落到此處檢查—那可能就是國薩石!小心那裡的怪獸,並使用你的黑熊獸力來保護自己。


6、2191 烈焰3.0 FURNO 3.0
 零售價:$399
 適合年齡:6-16歲
 顆粒數:28
 產品介紹:快來,烈焰3.0!我們剛剛收到一個求救信號。一名科學家緊急降落在國軸叢林星球,我們需要把他救出。這個星球上到處是兇猛的怪獸,緊記使用你的等離子長弓和鷹之獸力保護自己。祝你好運!





7、2282超级洛卡 ROCKA XL
 零售價:$1149
 適合年齡:9-16歲
 顆粒數:174
 產品介紹:英雄洛卡請注意!其他的英雄都正在與巫醫的怪獸們浴血作戰,他們的能量也將很快耗盡。此時此刻,只有你有足夠的能量阻止巫醫搶走跨特叢林星球的能量源—跨石。這也是唯一能使叢林星球逃脫毀滅的辦法。讓我們破釜沉舟,殊死一搏吧!

二、壞人系列









1、2231 大黃蜂WASPIX
 零售價:$569
 適合年齡:7-16歲
 顆粒數:48
 產品介紹:戰士們請注意! 我們在你們附近監視到一隻叫大黃蜂的怪獸。 它可能會使用翅膀飛到上空從上面攻擊,啄瞎對方的眼睛!它擁有三根毒刺,為了控制這隻怪獸,巫醫還在它身上安裝了兩根威力無比的國薩石尖刺,所以這隻怪獸很難對付!


2、2232 猩猩象RAW-JAW
 零售價:$569
 適合年齡:7-16歲
 顆粒數:52
 產品介紹:各位當心!偵察隊員發現一隻巨大的怪獸正在向你們逼近。怪獸猩猩象有著和猩猩一樣的靈活性和速度,而且長著看起來像象牙的東西,它要擋住你們的去路…我們有提醒過你們,它背上有根威力無比的國薩石長刺嗎!?


3、2233赤毒牙FANGZ
 零售價:$569
 適合年齡:7-16歲
 顆粒數:55
 產品介紹:戰士們!我們發現巫醫的僕人—赤毒牙! 這頭兇猛的怪獸將動用所有力量來保護它的主人,它擁有長在下巴上的長矛和威力無比的國薩石長刺。當你看到赤毒牙時,說明你已經很接近巫醫了...將距離感測器設到最大值!

4、2236 巨摩蠍SCORPIO
 零售價:$899
 適合年齡:9-16歲
 顆粒數:104
 產品介紹:來吧,戰士們!我們不想驚動你們,但是有一隻巨摩蠍正向你們的方向襲擊!它不僅全身覆蓋著沉重的尖刺盔甲,還有一對力量鉗和一杆尾射槍,以及威力無比的國薩石長刺,這樣使叢林營救行動更加困難!

5、2283 巫醫WITCH DOCTOR
 零售價:$1599
 適合年齡:9-16歲
 顆粒數:331
 產品介紹:找到他了,戰士們!巫醫制定了一個破壞國軸叢林星球的計畫-竊取這個星球上的生命之源-國薩石!你們必須阻止他,否則等這個星球毀滅時就晚了。你們必須先擊敗他兇殘的怪戰幫兇,才能找到他。一定要躲開他那強大的能量裝備!



購買地點:全省玩具反斗城及百貨公司均有販售
查詢電話:(02) 2766-6760
LEGO and the LEGO logo are trademarks of the LEGO Group. 2011 The LEGO Group.

沒有留言: